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木莲庄布局广州科学城再落一子 地产战略思维规划酒店新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20-06-01 16:41:40 来源:齐鲁在线网
  人才的高度决定了城市商业的高度。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重要引擎之一 -- 广州科学城,高端智能装备产业林立、国际金融机构、科技行业组织和全球产业顶级人才集聚,经过多年的发展,“产”、“城”实现高度融合,在打造工业总产值“万亿”强区的规划目标之下,广州科学城散发出特有的商业魅力。

  继广州萝岗科学城木莲庄酒店旗开得胜之际,科学城第二座木莲庄酒店 -- 广州高新国羽木莲庄酒店也迎来开业。依托母集团合景泰富地产业务发展的先进理念,木莲庄酒店强势插点广州科学城,重启2020旅居新篇,以地产战略思维全新布局酒店发展规划。

  沿袭木莲庄品牌一贯的艺术风格,科学城第二座木莲庄酒店由台湾知名镜新设计工作室,匠心打造,通过现代简约室内设计和装饰,将艺术和雅致的精髓淋漓呈现,为区域内商务、游客、时尚人群打造前所未有的酒店体验,成就一个健康无压、激发灵感、有趣自主的个性社群。

广州高新国羽木莲庄酒店

  多点布局广州科学城

  据克而瑞地产研究数据显示,TOP100 房企中97%布局了多元化业务,合景泰富旗下木莲庄酒店便是将地产运营思维优质嫁接到酒店行业的经典样本。

  接连落子素有“华南硅谷”美誉的广州科学城,源于木莲庄酒店对区域规划的深度考量。

  广州科学城,作为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最具活力与实力的高新区之一,凭借与市中心极友好的通勤距离,历经20年深化发展,已成为产城融合、生态优良、配套成熟的现代化科技城,并成为置业热门板块。此次高新国羽木莲庄酒店选址科学城核心地段,毗邻黄埔区人民政府(原萝岗区人民政府),距离萝岗儿童公园、萝岗宝能演艺中心、地铁6号线苏元站“零距离”,步行至萝岗万达广场仅需约6分钟,交通便利,生活配套完善。

  持续在“科学城”投入,基于木莲庄酒店对科创产业优势的敏锐嗅觉。目前黄埔经济崛起速度一马当先,2019年GDP增速达8.6%,领超广州全市平均水平。高速发展之下,人才、商业、高端产业向科学城集中,中产人群密集,文化艺术、旅游消费需求旺盛。

  木莲庄酒店坚持“于浮世喧嚣间,觅一处静心之所”的初心,提出城市CBD中“微缩山庄”的概念,以一处静谧之所,让城市中忙碌的人们停下繁忙的脚步,稍作憩息。同时,通过对年轻一代的洞察,将多文化体验融入实体空间,无限延伸对于“酒店”的想象。

广州高新国羽木莲庄酒店一景

  酒店选址风景秀丽或具人文特色的度假胜地,整体设计结合当地建筑风格特色,与周围环境有机融合,以简约设计风格营造高雅、舒适、别致的艺术空间,融合设计师品牌家具、艺术装置、沉浸式书吧、多功能共享空间等独特场景。

  依托地产思维战略先行打造溢价

  此番再度花开广州科学城,除了基于科学城内第一座酒店的成功,更缘于为广州增加一处人文艺术旅居之所的初心。

  以“科城锦绣”入选羊城新八景的科学城,本身已经成为广州的文旅名片,漫游在科学城中,青山连绵,水波相映,山体绿道在城中蜿蜒,产城相融,“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美好画面成为广州乃至全国文艺青年的向往。

广州高新国羽木莲庄酒店一景

  以高起点打造增值空间,是木莲庄酒店及其母集团合景泰富的一贯优势。在打造项目溢价方面,木莲庄依托综合地产运营思维,从城市区位布局、商圈定位、产业设计等多维度展开规划,提升项目坪效,培育项目增值空间。同时木莲庄累计的大存量、高价值会员池,为酒店中央预定及客户忠诚度建设提供了坚实后盾。

  事实上,自2019年开始,木莲庄酒店集团对外宣布加快布局全国市场的步伐。包括广州萝岗科学城木莲庄在内的七家木莲庄酒店陆续启幕,目前门店规模(含在建)突破50家。

  但科学城的独特魅力,仍然持续吸引着木莲庄,除2家木莲庄酒店外,木莲庄酒店集团还将在科学城布局全新的奢华五星级酒店,并与荷兰顶级室内设计公司合作,共同将酒店打造为城市的艺术名片,现在规划建设阶段,计划于2022年开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