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完成应急塔台通信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5-29 15:2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西安咸阳机场三期工程即将全面开展,为积极响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号召,保障机场不停航施工期间的各项空管设备运行服务,5月中旬,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完成应急塔台席位内话系统及甚高频系统安装调试工作。

  为充分确保管制通信正常并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通信室全体员工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对航管楼老塔台现状进行全面分析评估,与管制用户积极协调沟通,确认应急塔台席位内话系统及甚高频遥控盒的基本运行要求。开会讨论,确定日期、人员和时间,同时制定了相应的应急保障措施。联系施工人员,铺设新的物理链路,测试链路,确保链路畅通。增加三个内话席位及两路遥控盒,并开展软件调试、数据配置等一系列工作,安装完成后,对内话及遥控盒进行测试工作,确保发生紧急状况应急塔台席位能安全运行。

  保障空中交通安全,是我们每一个通信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每一个环节都不容小觑。通信室全体人员将继续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工作最高准则,认真做好通信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