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直播间里带着老外打太极,春秋的老王太会玩了!

http://www.cnair.com 2020-05-21 13:55:07 来源:互联网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中国大众化航空第一人、春秋旅游和春秋航空的创始人王正华“飞”进了直播间,倾力为自己的家乡江苏盐城著名旅游风景区“九龙口”代言。首次直播,收获巨量人气,累计观看人数超过1200万人次,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101万人,整场直播产品销售和飞机喷涂销售意向总金额突破3000万元。“老王”带货能力堪比顶流大咖。

太极死忠粉,从证交所交易大厅打到直播间

  最有意思的,当属直播中王正华被问到“您平时的爱好是什么?”,他不假思索的回答道——太极拳,并邀请老外机长在内的等多位得意门生在直播间上演太极拳表演。

  太极文化是春秋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春秋航空以中国民营航空第一股登陆资本市场,于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市场挂牌上市,在证交所交易大厅,王正华带领100名春秋航空的干部打起了太极拳,为春秋航空的这一历史性时刻助威,这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历史上也是史无前例的。

  为家乡盐城“九龙口”卖力带货

  王正华把此次直播的地点选在了九龙口,是其家乡江苏盐城的著名旅游风景区。

  说起九龙口,“老王”滔滔不绝,妙语连珠。“九龙口的生态,是全世界数得上的”、“九龙口空气真的好,这次疫情九龙口所在建湖县没有一例感染。”、“我强烈推荐大家都来九龙口洗洗肺”、“大家一定要把九龙口种在心里,永远把美丽种在心里。”“鬼斧神工九龙口”王正华卖力地为九龙口“打广告”,带货九龙口当地的旅游和特产。

  王正华看中九龙口,除了所在的盐城市是自己的家乡,另外一个很重要原因是九龙口得天独厚的生态湿地资源和优美的自然风貌。这里九河汇聚,风光怡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江苏盐城的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2019年被评为世界遗产名录,成为我国首个、全球第二个潮间带湿地世界遗产。

  2019年春秋集团组建九龙口项目工作小组入驻盐城建湖,目前正在开展九龙口景区及周边地区旅游资源、旅游线路开发相关工作。春秋航空也开通了上海、石家庄、宁波、福州、深圳、天津、呼和浩特、银川等地直飞江苏盐城的航班,带着全国各地的旅客来体验盐城的人杰地灵。

  直播卖飞机喷涂广告,吸引多家企业表达合作意向

  “整架飞机喷一年1400万元,今天直播间起码打对折,那就666万元吧。”除了推广家乡旅游和特产,王正华带着诚意十足的优惠价在直播间卖起了飞机喷涂广告。直播期间,春秋航空客服热线就已陆续接到来自游戏、快消品、金融行业的数家企业的咨询电话,表达了深入合作的兴趣和意向。春秋航空也成为了第一家成功将飞机喷涂广告卖进直播间的航空公司。

  据了解,春秋航空作为国内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目前全部使用成熟可靠的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自2017年起,春秋航空正式启动机上广告业务,飞机全机身喷涂广告的刊例价格在1400万/年左右。2018年6月,春秋航空首架广告合作喷绘飞机——Booking号正式亮相启航,2019年1月局部喷绘飞机——板城酒业龙印号开始执飞。通过飞机机身投放、客舱氛围打造、销售渠道扩充的方式,春秋航空为合作品牌方创造出更多投放与销售的亮点,促进互利共赢。

  继机票卖进朋友圈之后,王正华将更多“春秋好货”卖进了直播间

  5年前,微信朋友圈广告新形态出现,时任春秋航空董事长的王正华将春秋航空的高性价比机票卖进了朋友圈,春秋航空成为了中国第一家将机票卖进朋友圈的航空公司,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5年后的今天,直播带货如火如荼,成为当前复工复产时各企业带动销量的新举措。

  春秋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提振消费、复工复产的号召,并且为疫情过后航旅业尽快复苏未雨绸缪。作为春秋集团董事长的王正华拥抱新变化,将更多“春秋好货”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推荐给网友。针对此次直播活动,春秋集团成立专门的项目组,整合集团航空、旅游、酒店、景区等优势资源和议价能力,推出百余款高性价比的航旅及周边产业产品,为广大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

  “敢玩”更“会玩”,春秋航空不断探索品牌传播新形式

  今年以来,春秋航空积极探索符合航空公司及春秋特色的直播模式,在民航业率先开辟直播专栏并定期进行网络直播。3月12日“春秋直播间”首期节目上线,至今已累计播出10期,直播间话题涉及航空、旅游、酒店、出行体验等多个领域。4月25日,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更是成为航空业内董事长直播第一人,首次直播便收获830多万的人气,成为航空公司创意传播的典范。

  直播,只是春秋航空众多创新传播形式的一种。近年来,春秋航空不断探索品牌传播新模式,2013年起推出形式多变的主题航班,如挑战未知目的地、相亲航班等,2015年首次将机票卖进朋友圈,2017年起举办年度粉丝节活动,至今已举办3届,拉近了旅客和企业之间的距离,2019年,春秋航空引进了机队第100架飞机并邀请微博航空和旅游行业大V,作为“首席护航官”飞赴法国,护航这架飞机归队。

  “创新”,是春秋航空始终秉持的企业核心理念之一,春秋航空在包括经营管理、信息技术、客户服务、品牌传播等各方面始终坚持创新引领,敢玩更会玩的春秋航空,未来或许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