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直击武当太极湖:雨雪纷飞,松岭景区工程火热不停工!

http://www.cnair.com 2017-02-27 11:03:11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2月21日,武当太极湖旅游区迎来了今年入春后的第一场雪,片片吹落的雪花,为武当太极湖旅游区仙境送去圣洁华皓。

  如若武当太极湖是一幅画,亦是寥寥几笔的勾勒,少了浓墨重彩,多了纯净和想像;如若武当太极湖是一首诗,亦是山水相知,素白留韵,耐人寻味。

  郁郁葱葱的武当太极湖松岭景区,一改往日翠绿的装束,换成洁白的银装素裹。苍翠的松树,纹丝不动的挺立在那儿,高傲的接受着风雪的洗涤;针叶上集满了毛松松的雪球,像披上了洁白的外套,与那露出的片片绿色融在一起,给这世界添了分童话般的色彩。山区的气温虽显阴冷,但松岭景区施工现场却一片火热。

  据了解,武当太极湖松岭景区是山东高速集团进驻武当山后启动的第一个建设项目,也是武当太极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点建设项目,由于需赶在今年五一向游客开放,工程时间十分紧迫、任务十分繁重,承建工程的施工人员冒着严寒,顶着风雪,雨雪天气不歇工,各施工点施工正常。

  为保证景区配电房、公厕、餐厅等项目的正常施工,施工人员正在挖设地槽、铺放电缆,为景区通电、通水紧张的准备着,身上衣服早已湿透,流着的是雪水还是汗水已分辨不清。

  松岭景区现场施工管理人员介绍说,“此次松岭景区复工意义非常重大,完工节点又恰临武当山国际道教论坛盛大开幕之际,影响极其广泛,虽然雨雪天肯定会影响施工,但是能干的工程不能停,争取把天气造成的影响减到最小,尽早完成景区工程,向游客开放。”

  【太极湖】武当山,世界文化遗产、道教圣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太极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仙山圣水,天人合一。

  太极湖集团是一家旅游产业综合服务商,投资开发了武当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十堰郧阳岛生态文化旅游区等项目。

  武当太极湖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是太极湖集团全资子公司,致力打造国内一流文化旅游产业运营平台,目前主要投资环丹江库区(武当山、太极湖、汉江、丹江)文化旅游及健康养生项目。

  “问道武当山,养生太极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