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山清水秀,共建武当美好生态环境

http://www.cnair.com 2017-04-06 10:0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的脚步越来越近,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里各项工程都已经接近尾声,其中剑河的治理维护,也已经要结束了。

  作为武当山一条重要的水系,剑河存在千年,一直默默滋养着武当山。但是近些年来,武当的盛名让人们忽略了这条武当的母亲河,等到人们想起来的时候,剑河已经受到不同程度污染了。前几年开始,武当山就开始治理剑河,希望还剑河清明的水质。经过几年的治理,16年的时候已经卓有成效,而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在建设工程的时候也全程配合,更加小心谨慎以防污染到剑河。

  现在随着武当山景区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水土保持情况越来越好,只要有少量降雨,山上各个蓄水处都能留住水。奔流的泉水在绿树掩映的山谷里形成了清泉急流、飞瀑直下的美景,曾经的武当山“二十四涧水长流”的景观不时重现。相信等到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举办,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的自然美景外加完善的基础建设会给国际友人留下深刻印象。

  除去剑河,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也十分重视自然风景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如今的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依托仙山、秀水、园林城的环境优势,把山上景区与山下水域联动发展,形成了集游览、问道、养生、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山水城一体化”空间发展格局。

  相信不久的将来,来到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的游客,都会为度假区的魅力所折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