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当太湖旅游度假区,旅游新概念的启航者

http://www.cnair.com 2017-06-22 10:3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大众旅游时代的背景下,旅游规模不断扩大,旅游的品质也越来越得到人们的重视。“景点”式的观光游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而新的旅游观念,则要求能够从旅游过程中找寻身体与心灵的共同归属。因此,既有人文底蕴,旅游设施又完善的度假区便成为了游客的首选。

  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作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之一,以良好的口碑成为“旅游新概念”的启航者。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以武当山、太极湖两大自然资源为核心依托,论山,武当山是道教文化的发源地,自古以来就被历代帝王和文人墨客所仰;论水,太极湖是亚洲最大的人工湖之一,坐落在群山环绕之中,日照充沛,水质透明,碧波千顷中天水一色,山清水秀间美丽如画。青山秀水的如诗风景,是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而道教文化、武当豪情又是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不得不说的人文风景。

  当然,一个优秀的度假区,不仅仅依赖于优越的自然条件,还要精心于外部建设。目前,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已经打造十余条精品水上旅游线路,多组水上娱乐项目,其中不乏重金打造的豪华游艇等硬件设施。除此以外,度假区有明确的区域划分,滨水休闲分区、养生度假分区、文化体验分区,不同的分区实现了不同的功能,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在旅游观念升级,旅游体验成为核心需求的当下,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这样一个集宗教朝圣、旅游观光、养生度假、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全域旅游大度假区成为了人们出行的首选之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