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道教祈福集体婚礼全国召集新婚夫妻

http://www.cnair.com 2017-03-30 10:4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些年来,随着传统文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人们不再选择举办身着白纱的西式婚礼,而是重新穿起了传统的凤冠霞帔。但是,如何举办一个正宗有特色的传统婚礼,就成了夫妻们苦恼的问题了。在湖北,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就有这样一个机会,让新人们体验传统婚礼的魅力。

  早在2016年的七夕,武当山就举行了 “情暖七夕,义聚武当”为主题的七夕相亲旅游祈福会,并按照道教科仪和汉式婚礼的习俗,在玉虚宫为9对新人举办了独特的“道缘”集体婚礼。引起了轰动。而今年,在这个百花盛开的春天,武当山再一次举办集体婚礼,以“祈福武当山,缘定太极湖“为主题,在全国广邀33对新婚夫妻参加。时间定在四月22号,23 号两天,现在接受全国报名。集体婚礼将设置婚礼仪式、游艇观光、新人祈福放生、种同心树、拍婚纱照、湖畔篝火晚会等多个环节。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将武当道教文化和汉制婚礼相结合,将婚礼文化、生态旅游等热点巧妙融合,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武当道教文化精髓,推广武当太极湖的度假旅游模式,也为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宣传。太极湖度假区会全程配合好活动,给新人舒适贴心的新婚体验。

  活动结束之后,新人也可以留下游玩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山的巍峨,水的温柔,太极八卦以柔克刚的魅力,还有一站式的旅游体验。相信这都会是婚姻生活美好的开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