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玉虚宫结束维修,月底恢复开放

http://www.cnair.com 2017-06-01 09:41:31 来源:互联网

  近日,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内的工作人员都在紧锣密鼓地忙碌,因为,翻新维修了几个月的玉虚宫终于要重新面对游客开放。原本玉虚宫会在道教论坛结束之后就对外开放,但是由于道教论坛所搭建的看台舞台还需要时间拆掉,玉虚宫开放时间也就顺势延后了。

  现在,度假区里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加班加点的清扫和整理道教论坛遗留下的东西,争取在旅游旺季到来之前,让度假区焕然一新。当玉虚宫重新开放之后,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的整体维修也将告一段落。

  从2016年开始,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维修了大大小小的景点,现在,度假区里风格鲜明,除了本来的道家传统建筑物,其余的建筑都有着统一风格,十分具有观赏性。玉虚街维修成了一条有着古风特色的步行街。而善水街,太极功夫城等也都有着统一的建筑风格,看上去十分的赏心悦目。

  从老旧的景区,到现在设施完善的全新度假区,正是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一点一滴的努力打造而成。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作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一直悉心建设度假区,致力于打造一个“文、旅、养”融合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区,给国内外游客不同的旅游体验,让中外游客在体验山水风景的同时还可以修养身心学习道家文化。

  等到月底玉虚宫将重新开放,建设一新的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会在即将到来的旅游高峰中迎来大批前来烧香祈福和游玩的游客,相信旅游区完善的旅游设施和服务,一定会给游客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