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让武当文化更有质感

http://www.cnair.com 2017-11-22 16:38: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长久以来,武当山就有“72峰朝大顶,24涧水长流”的说法。论山,武当山“上贯天枢,下璠地轴”,向来为历代帝王和文人墨客所仰。论水,武当山有美丽的太极湖,它是亚洲最大的人工湖之一。坐落在群山环绕之中,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日照充沛,水质透明。碧波千顷中天水一色,山清水秀间美丽如画。

  武当山、太极湖美丽的自然生态在这片土地熠熠生辉,而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让这里的人文历史更有质感。

  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在武当山北麓脚下,自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成立之初,就以打造集观光、休闲、度假、文化、养生于一体,中国最大、世界知名、国际一流的旅游胜地为目的,成就一个世界名片式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在不断的优化建设中,度假区着重营造人文氛围,注重游客感受。武当山位居四大道教名山之首,是我国著名的道教圣地,道教文化源远流长。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重点开发建设武当国术馆、武当艺术馆、太极剧场等一系列项目,为游客了解、感受深远的武当文化提供出口。

  除此以外,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打造太极湖水上游、太极养生谷、新遗产公园、旅游码头、游艇俱乐部等一系列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建设通过观光、度假、养生、休闲等项目为游客提供一个高质量休闲度假村。

  仙山圣水,天地和谐。山之厚重尊严,孕育了太极湖以无穷的内涵魅力,而水之灵秀生动,传承了武当山的千年文脉,拓展了这座神奇、神秘、神圣的大山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