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向国际化,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一直在努力

http://www.cnair.com 2017-04-20 10:5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湖北全域旅游建设已经基本成型。这让湖北在这新的一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赶赴湖北,赶赴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武当山水的魅力。

  做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从建设初期就尽心尽力,致力于打造出国家级的旅游度假区。直到今年,爆满的游客和越来越多预约旅游的团队,证明了度假区的建设是成功的。而度假区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良好的接待服务,更是为度假区打下良好的口碑。

  这也和现在越来越多的游客喜欢深度游有关,度假区也针对不同游客打造不同旅游线路。比如,从内蒙来的游客因为平时深处内陆,来到度假区就主要带游客体验太极湖的水波荡漾和多样的水上游戏;而从国外来的大部分游客,都是对中国功夫有着深深向往的人,度假区就为这些游客安排了太极一条龙,从武当金鼎到太极功夫城,全方位的功夫体验给到外国游客满足感。

  虽然现在的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已经得到了许多游客的好评,但是度假区依然在按照计划认真建设,争取做到每一处细节,都可以带给游客最舒服的体验。而在马上到来的五一小长假,还会有更多的游客亲自体验到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的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