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召开安全整顿活动学习讨论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5-14 16:22: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哲)2020年5月13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召开“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学习讨论会。
为了更好地完成“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贯彻“三个敬畏”思想,做好设备运行保障工作,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召开全体人员会。通信网络中心党委书记谌彬、副主任马丽萍参加了会议。会议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核心,首先从“我们的工作是什么”开始,学习该室《设备维护岗位职责及安全职责》;过渡到“应该怎样做”,学习《关于促进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指导意见》和《民航华北空中交通管理局空管从业人员工作作风指导手册》;接着学习设备运行保障评判标准《空管系统不安全事件标准》;然后重温《通信网络中心个人安全诚信承诺书》。
安全教育之后,与会人员共同讨论,大家谈对“三个敬畏”的感想,谈如何改善工作作风,对照规章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飞行员家属的青年女工张苡涵说“敬畏生命首先是乘客的生命,飞机上机长要对所有乘客负责,出问题时他必须是最后撤离的……”最后,通信网络中心两位领导对讨论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全体职工要转变观念,落实好双岗制,做好停机维护重点环节,安全信息及时汇报,坚决不碰诚信高压线,彻底改善工作作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