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寻找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 乌镇景区我来了!

http://www.cnair.com 2020-04-29 10:39: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心里一直有个梦,那就是要去江南水乡寻找美丽的姑娘。乌镇地处杭嘉湖平原腹地,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的美称,这座拥有1300多年历史的古镇,就像是一位端庄贤惠的姑娘静坐在京杭大运河水之畔。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疫情阻隔了我们几月前定下的行程,如今这份寻找伊人的冲动、放飞自我的期待、终于可以隐隐出现在朋友圈里、出现在头条里,出现在各种你来我往的文字与语言的交流中。

  根据报道,现在乌镇景区及乌村已全面恢复开放,开放期间秩序和影响良好。五一小长假将至,乌镇景区不仅在安全防疫工作上做足功夫,还推出流动小吃街市、开放古镇夜游、保障自驾停车等等“全方位准备”,迎接五一小长假客潮。

  据悉,4月24日起乌镇景区将在老街区推出记忆中小时候的江南特色小吃,豆腐丸子、古早八宝汤、传统方糕……这些与众不同又印象深刻的乌镇美食将集体上线。游客可以尽情吃喝玩乐到晚上,再摇橹夜游,欣赏不一样的小桥流水。

  位于西栅景区北侧500米的乌村,活动也同样精彩纷呈,5月1日当天乌村将倾情推出游园会——乌村食里桃林·篝火全羊party,我们可以在田野上放风筝,也可以参加草坪运动会,夜晚可以加入超嗨的乌村全羊烧烤趴,也可以参加最具乌村特色的篝火晚会,将会十分精彩。不仅如此,乌镇景区在五一小长假还推出了三款超值优惠的“住宿+门票+体验一体化”套餐,更赠送精心准备的“防疫安全三件套”小礼包,是大家关心的消毒湿巾纸和口罩,当然还有乌镇伴手礼高人气的“大大筷”,助力出行安全!

  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游客的安全健康仍是重中之重。为避免游客入园时出现的人流拥挤情况,乌镇景区特增设“智慧护卫”设备,整个入园游客识别、测温、防控的过程均由信息化系统自动完成。不管是游玩还是购物,全程“无接触”游览。景区保证全部上岗员工“绿码”复工,也配备了充足的防疫用品。不仅玩得放心,更要住得安心。乌镇景区公共区域每日不少于三次的消杀,全面升级了厕所、场馆、餐厅等公共场所的消杀流程。酒店门口铺有鞋底消毒垫,客房提前通风,房内用品做到每客消毒,更有“房卡消毒机”针对客人频繁接触的房卡进行消毒。游客最关心的餐饮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所有食材可追溯食品源头,餐厅也是推出公筷公勺。

  多少人向往的枕水人家,多少人追逐的千年历史文化古镇,多少人翘首以盼的小长假!2020年5月1日让我们相约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保护清单上榜景区——乌镇,共同领略江南水乡的唯美韵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