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太原基地:保障旅客送温暖 真情服务获点赞

http://www.cnair.com 2020-04-28 09:3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玉荷 郑栩)近期,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太原基地顺利完成四班多伦多-北京航班入境后备降太原机场的保障工作,工作开展期间涌现出多名优秀海航一线员工,他们认真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多措并举为旅客出行提供保障,受到回国旅客的赞扬。

  据了解,备降在太原机场的多伦多-北京航班国际旅客中大部分为留学生,为了最大限度的保护好自己,不为其他人带去麻烦,有些留学生选择穿着防护服,在飞行途中十几个小时不吃不喝。直到航班落地后,看见机场穿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他们紧张的神经才得以放松。在地面,海航工作人早已为他们准备好餐食、水果及饮料,并立即为他们发放。吃着热气腾腾的美食还有香甜可口的水果,经过一路奔波,海南航空温暖贴心的服务和细心的关怀使海外游子感动不已。

  另外,让旅客们备受感动的还有行李运送服务。当晚航班到达后,由于需前往酒店或医院进行隔离观察,部分旅客已先乘车到达酒店和医院,行李未能及时在机场提取,海航太原基地工作人员望着剩余的80多件旅客行李焦急万分。急人所急,太原地服总经理苏杰立即要求车辆保障室经理赵建瑞,无论多晚,不管有什么困难,务必将行李送达旅客居住酒店和医院。赵建瑞立即组织车队司机一行7人开始行动,他们首先在网上细心查阅及核对旅客行李信息,并用小标签做好记录。因为旅客被安置在不同的地点,除了两家定点隔离酒店外,还有部分为定点医院观察的旅客。工作人员穿着防护服,在各隔离点间往返奔波,一边对接医院,一边核对旅客信息,一直忙碌至凌晨4点,最后将所有行李顺利送达旅客所在地,并做好各项交接工作。他们将民航人的真情服务理念落到实际工作中,旅客们深受感动,对海航的服务赞不绝口。

  面对目前海外疫情输入的风险,海南航空太原基地每一名干部、员工都没有退缩,他们展现出的敬业精神为旅客带去了温暖与感动。旅客们的感谢与赞扬,对奋斗在一线的海航工作者而言,这就是旅客们授予他们的最美“胸章”,也是所有海航人不懈前进的动力。创业27年来,海航人积极践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秉持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传承“店小二”服务精神,给旅客带来安全、便捷、舒适的乘机体验。卓越廿七,载誉前行。海南航空将继续承载光荣与承诺飞向未来,在创新路上昂首阔步,持续升级产品和服务,为全球旅客带去超越预期的飞行体验。
 

附图1:多伦多-北京航班备降太原机场
附图4:多伦多-北京国际航班保障运送行李员工合影
附图2:海南航空工作人员为多伦多-北京国际航班旅客运送行李
附图3:归国旅客为海航服务点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