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强联袂,驴迹科技与燕海旅业积极布局周边游业态

http://www.cnair.com 2020-04-26 15:07: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着以开放的心态拥抱新内容、新合作和新变化,坚持用体验式产品及服务创造双赢局面的目标,驴迹科技与燕海旅业于日前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后者将在旗下的驿捷连锁酒店、驿雲精品客栈等场所引进前者打造的在线电子导览产品。此后,燕海旅业的用户只需扫描专属二维码,即可体验个性化导览、导游服务。

  据燕海旅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燕海旅业成立于2010年,以“驿度假”为对外统一平台。该公司围绕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川渝等经济和旅游发达地区,以驿捷度假连锁酒店和驿雲连锁精品客栈为业务核心,与当地独有的旅游文化(如古镇、草原、山水、温泉等)相结合,打造国内领先的集住宿、餐饮、旅游及娱乐为一体的周边游综合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周边游一站式服务。

(驿雲·KIDS品牌小院)

  驿雲是燕海旅业旗下主打民宿客栈品牌,以“轻旅行、慢生活”为理念。根据不同客群及需求,打造了驿雲精品客栈、驿雲·乡居、 驿雲·椿舍美宿、驿雲·KIDS等多个系列,主要分布在北京、河北、河南、浙江、山东、山西、安徽、新疆等13个省市、上百个景区。

  驴迹科技(1745.HK)是在线电子导览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于今年1月17日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公司主营的在线电子导览可以向游客提供旅游景区手绘地图、景区内景点的多语言文字介绍及真人语音讲解、游览线路推荐、一键导航等功能,同时能精准查询洗手间、餐厅、商店、景点及其他服务设施,深刻改变了游客的旅行方式和景区服务方式。此外,驴迹科技也在积极布局VR导览与智慧景区管理服务,并与国内多家景区、旅游局等机构展开深度合作。

(驴迹导游手绘导览地图-广州长隆欢乐世界)

  据相关行业报告,2018年-2023年,我国在线电子导览服务市场的交易额会预计将3.4 亿元增至22.8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6.3%,远超同期我国旅游市场交易额9.4%的复合年增长水平。作为赛道龙头企业,驴迹科技市场领先优势明显。截至2019年12月31日,累计开发了19493个在线电子导览,覆盖中国258个5A级旅游景区及2097个4A级旅游景区。

  现如今,“旅游+”跨界融合已成为旅游产业供给侧结构调整的重要方向。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文旅业态从自然观光向生态旅游、休闲度假转型的契机更加明显。驴迹科技与燕海旅业此番携手,是两家公司积极布局周边游业态、产品用户相互转化与挖掘、增强线下场景化应用等不同层面的体现。同时,也有利于合作双方塑造品牌口碑,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