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机务积极应对四月大风天气

http://www.cnair.com 2020-04-25 09:5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四月份,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绿叶随风飘扬,心情也会随之灿烂起来,虽然天气复杂多变、大风天气间断来临,但是也并不能够阻止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人员尽职尽责当好”飞机医生”的脚步,不断变化的风速成了首要关注的问题之一。

  面对不断变化的大风天气,航线车间人员发扬奋斗精神,提高维修实力,齐心应战。远机位人员与在廊桥附近工作的人员保持联系,时刻关注风速信息,及时的摆放、撤回反光锥筒。航后工作中仔细确认起落架安全销完好可用,并在正确安装之后再三检查,确保起落架安全销能够经受住大风天气的考验。

(检查无误后的起落架安全销 岳裕丰/摄)

  突发的大风天气,青岛航线车间维修人员反应迅速、组织到位、处置得力、保障有序,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机务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