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通达天下张家界:纵可以乘百龙天梯登山,横可以乘飞机连通南北

http://www.cnair.com 2020-04-22 15:22:11 来源:中华网

  近两日适逢谷雨节气,许是为着庄稼作物能够茁壮成长,老天爷卯足了劲,降下了一场实实在在的甘霖,张家界武陵源弥漫在雾雨之中。然而,这并未能阻止人们走近自然的脚步。4月18日上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体验锦绣潇湘 拥抱健康生活”湖南人游湖南暨仙境张家界健康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武陵源标志门广场启动。

  二十多辆汽车在红色的地毯上呈现出一个“湘”字,湖南旅游发展的龙头——张家界向世界展现了它全力复苏旅游经济,引领全省文化旅游持续发展的信心和魄力。

(图片源于掌上张家界)

  环形公路上,一辆辆汽车鱼贯而出,迎着风雨高亢前行,此刻的张家界,用实际行动演绎着这座城市的“通达”。

(图片源于掌上张家界)

  张家界市公路四通八达。与周边常德、长沙、湘潭、武汉、桂林等城市均可一日到达。常张高速公路2005年通车后,从长沙至张家界市只需3个多小时。阳龙公路通车后,从常张高速公路到武陵源区缩短45千米,而今年,G5515桑植至龙山、G59炉红山至慈利、G59张家界至官庄、G59新化至新宁(武冈)等4个高速公路项目开建在即。

  张家界铁路跨入高铁时代。2019年12月26日,随着黔张常铁路的第一列列车鸣笛驶出,湖南省常德市、张家界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重庆市黔江区等3省5个市州,由此跨入高铁时代,结束了渝鄂湘交界处不通高铁的历史。此后,黔江至常德3小时9分可达,长沙至张家界的运行时间将压缩至2小时40分。

  张家界航空交通愈加完善。截至2020年1月,张家界机场航线网络已辐射至国内外53个大、中城市,其中国内41个,国际及地区12个。国内航点覆盖全国80%以上的省会城市,国际航点覆盖东亚、南亚、东南亚多个国家。

  相较于千百年前闭塞的武陵山区而言,通达,是处处有选择,路路有回转。

  不用肩挑背扛,纵可以乘百龙天梯登山;

  无需舟车劳顿,横可以乘飞机连通南北;

  张家界已成为一座“天下通达”的城,吸引着所有向往它的人纷至沓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