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周边游途家来放价!“1元抵100元”红包帮你开启超High游

http://www.cnair.com 2020-04-21 08:0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疫情转好,不少省市景区已经重新开启开业,周边游、省内游也逐渐迎来了复苏。作为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的首个5天小长假,不少游客也已经开始规划五一出行。

  为了鼓励消费者合理设置行程,错峰出游,近期国内领先的民宿短租预订平台途家民宿提前开启五一放价“周边游趣住Ta家”活动,通过优质民宿五折起、“1元抵100元”尖叫红包等特惠福利,为消费者出行提供更全面的品质保障。

  据了解,今年受疫情影响,多省鼓励省内游、郊外游,游客自身也更倾向于2—3天的周边游。途家清明出游大数据显示,途家平台清明节的民宿订单已整体恢复至去年同期的30%,多省市周边游、郊外游游客比例高达60%以上,预计五一将迎来新的出游高峰。目前,五一放价活动已提前上线,4月15日—5月5日期间,用户可以在途家民宿APP、途家官方网站、微信小程序等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途家首批甄选包括丽江、大理、杭州、重庆、成都、上海、昆明等在内的疫情稳控向好城市,率先推出地理位置佳、颜值出众、服务品质更好的优质民宿,涵盖品质安全、私密性更强的精品公寓、特色宅院、别墅等多种类型,库存量充足,并以5折起的特惠回馈用户。

  此外,用户还可以在途家民宿APP活动页面抢购“1元抵100元”的尖叫红包,只需支付1元,就可以购得价值100元的房屋优惠券。用户只要在4月15日—6月30日期间预订民宿,达到金额即可抵扣房费使用。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假如你是情侣二人出游,那可以选择这套丽江古城内的“澜舍精品民宿”。民宿由专业设计师打造,独具丽江纳西的风雅韵味。房间采光极好,院落绿化面积大,还配置纯木手工家具、科勒卫浴、超大浴缸以及智能门禁,安全便捷,周边网红打卡点步行即达;如果你是家庭亲子出游,就住进莫干山的这套“云尚山居”别墅,别墅由当地原生建筑改造,依山傍林,大型观景阳台可以看到蜿蜒的山路和竹林,还有温泉按摩泡池、KTV吧台、影音房,非常适合家庭亲友们相聚。有兴趣的话,还可以尝尝用在地好食材细细烹饪的农家菜肴,地道鲜美。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最后,考虑到假期期间,很多景区会密集出现人流出游潮,途家建议消费者在思想上不放松的基础上做好防护措施,同时合理设置行程,错峰出游,入住也请尽量选择那些布局疏松、空间更大、可以自备食材开火做饭的民宿,真正做到理性出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