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指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庆南三处

http://www.cnair.com 2020-03-31 10:5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埃及的金字塔,中国的万里长城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各国遗产,因其价值和意义而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所以也是外国游客的热门参观路线,因为他们可以了解该国的文化和历史。在韩国,有许多举世闻名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例如宗庙和水原华城。今天,小编将向您介绍庆南引以为傲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①      陜川海印寺藏经板殿

  庆南是拥有韩国三大寺庙中两座的地区。首先,位于陜川地区伽倻山的海印寺是一个宏伟的寺庙与美丽的自然风光和谐相融的地方。尽管整个海印寺都被列入遗产范围,但其中海印寺的藏经板殿很有名。为了保留朝鲜半岛的其他遗产八万大藏经而建造的藏经板殿,以其原始形态得以保存,并因其价值而受到认可。配备能通风及适当控制温度和湿度的结构,可以有效地保存13世纪的八万大藏经。在600多年来也没有变形的古代先祖的科学性建筑技术,也可以见到其美丽的地方。

  地址:경남 합천군 가야면 해인사길 122

  电话:055-934-3000

 

 

 

 

 

  ②      梁山通度寺

  如前所述,庆南地区拥有三座主要寺庙中的两座。另一个是梁山的通度寺。通度寺是韩国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七座山寺之一。它的特征是带有佛祖的真身舍利,而不是佛像。通度寺不仅以其历史和传统而闻名,而且以其美丽的风景而闻名。特别是,在到达通度寺之前的1公里路是一个被选为韩国最佳步行路线的步行点。这是四季皆宜的美丽地方,值得参考的是秋天的落叶更是美丽!

  地址:경남 양산시 하북면 통도사로 108

  电话:055-382-7182

 

 

 

  ③      咸阳 灆溪书院

  韩国的九个书院于2019年7月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在朝鲜时代的教育机构书院中,保存完好的9处因其文化价值而得到认可。庆南咸阳的灆溪书院就是其中之一。 灆溪书院被誉为韩国第二久远的书院。它的特点是自然和传统的韩国建筑。在这里,仿佛置身于过去!

  地址:경남 함양군 수동면남계서원길 8-11

  电话:055-960-611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