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弋阳及龟峰遗产地希望牵手驴妈妈共谋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5-06-15 12:11:49 来源:环球财富网

  6月13、14日,应江西省弋阳县县委县政府邀请,上海文化旅游产业考察团一行到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考察,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副总编辑、《第一财经日报》总编秦朔,上海国际汽车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简劲宏,华宝信托有限公司总裁王波,凤凰卫视(凤凰网)上海地区总经理张彤、创意总监彭勇,上海福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费淳璐,京通智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龚寒汀等企业家参加考察。

  在弋阳县委县政府领导陪同下,考察团一行游览了龟峰景区(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方志敏纪念馆和弋阳体育公园等景点,并在弋阳腔艺术保护中心观赏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弋阳腔代表剧目《方志敏》。

 

(龟峰景区)

  6月14日,文化旅游产业考察座谈会在弋阳县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中共弋阳县委书记张志坚、弋阳县人民政府县长谢柏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启南、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陈康、县政府副县长杨荣成、副县长王媛、县政协副主席叶华平、龟峰管委会书记查佳,以及弋阳县龟峰管委会、商务局、旅游局、文广局、建设局等出席会议。

  谢柏清对上海文化旅游产业考察团到弋阳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用三句话高度概括介绍弋阳县,“第一,弋阳是一个红、古、绿三色融合的文化城市;第二,弋阳是一个开明开放、充满生机的活力城市;第三,弋阳是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城市。”

  洪清华指出,龟峰资源是一流的,但资源并不等于产品,弋阳旅游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在高铁时代和互联网时代,弋阳旅游核心需要“创新”和“跨越”,不能再走传统观光旅游的路子,需要休闲度假和观光旅游双轮驱动,创新开发“高逼格”的“爆款”旅游产品,树立新型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形象。同时,弋阳县应当按照旅游目的地的三要素(引客、迎客、留客)标准,将龟峰和方志敏两大“引客”要素凸显,强化、加强营销,同时加快完善高品质度假酒店、健康养生基地、体育休闲产品等“迎客”要素和“留客”要素。

  张志坚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弋阳县及龟峰旅游过去是“空间挤、格局小、基础差”,2010年龟峰风景区晋升为世界自然遗产。2012年至今,龟峰景区在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上投入大量资金,龟峰游客人次三年之内增长了50%。下一步,弋阳旅游需要在新型旅游项目和旅游营销推广上下功夫,希望与考察团成员企业加强合作。热烈欢迎帐篷客酒店落户世界自然遗产龟峰景区,希望景域集团及驴妈妈协助弋阳旅游进行网络营销推广和实现“弯道超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