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人徒步迎“中国旅游日” 景域驴妈妈助力江西龟峰徒步大赛成功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6-05-18 20:19:3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为迎接 “519中国旅游日”的到来,5月18日“第一届龟峰万人徒步大赛”盛装启动,与此同时,中国旅游日江西分会场启动仪式也在今天同期举行,来自江西上饶市地方政府以及景区和主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此次龟峰万人徒步大赛由景域集团旗下驴妈妈旅游网、景域营销携手江西龟峰景区联合举办,在旅游日前夕为游客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徒步活动。

  风和日丽、天气晴好,一大早龟峰景区便聚集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近万名游客。这其中,不仅有风华正茂的年轻人,也不乏年过半百依然精气十足的中老年人,有携伴参赛的小伙伴,也有“单枪匹马”前来挑战的勇士。短暂的启动仪式之后,万众期待的徒步大赛正式开始,参赛的选手们按照自己喜欢的路线向着终点前进。前30名到达终点的游客,还在景区领导的邀请下,共同前往湖心亭参与了龟峰灵龟放生仪式。一位游客向记者表示,在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之际,以徒步的方式游龟山,感觉很有意义,这里秀丽的风景让人的身心都非常舒畅、愉悦。

  据悉,此次万人徒步活动中,驴妈妈与景域旅游营销作为唯一大赛招募平台及独家运营策划机构,不仅为景区输送了大量的游客,更策划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引发了游客的热评。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在本次近万人参与的徒步大赛中,有近一半的选手是通过驴妈妈平台报名参与活动的。而一向以景区品牌营销策划而见长的景域旅游营销,此次为大赛精心策划的情侣路线、侠客路线、自由达人路线都有不少游客参与。最有趣的是霞客线路,让参赛选手玩一把Cosplay——穿上古人服装来徒步,一圆心中渴望已久的武侠梦。此外,在沿途设计的不同类型的主题活动,也让游客在参与比赛的同时,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全新游玩方式。

  驴妈妈CEO王小松介绍说,徒步作为近几年来逐渐兴起的一种运动方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与喜爱。此次万人徒步大赛,是驴妈妈将运动与旅游结合的又一次尝试。同时,适逢中国旅游日将近,借由景域旅游营销的独特创意,驴妈妈希望将积极健康的生活及旅游方式传递给越来越多的游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