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名模裸秀演绎中国瓷绘欧美范--江西瑶里洋妞人体瓷绘秀

http://www.cnair.com 2015-07-14 17:02:27 来源:互联网

  世界瓷源,西方名模裸秀;人体彩绘,游客重度参与……

  7月18日-19日,江西瑶里洋妞人体瓷绘秀将这些元素组合到一起,以欧美风骨诠释中国古典风韵,呈现一场诠释人体艺术和挑战游客想象的视觉盛宴。热辣名模上的斑斓色彩,将有你浓墨重彩的一笔。


 

  不论是专业画师还是普通游客,你可以在来自西方名模的玉体上,绘出中国瓷器艺术中优美圆润的线条,还原来自千年历史积淀的瓷艺。跨过中国古典与现代艺术之间的樊篱,在裸秀中寻找人体艺术的内涵。“世界瓷源“江西景德镇瑶里旅游区举办的全球首例“洋妞人体彩绘秀”成为东西方文化沟通碰撞的最佳舞台。

  全球首例:欧美名模演绎裸秀艺术

  这场全球首例“洋妞人体彩绘秀”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知情人士透露,出席此次“裸秀”的性感国际名模不论在数量还是格调上,都是史上参与人数最多、模特水准最高的盛会。

  来自欧美国家的30名国际名模或半遮玉体,或一览无余;或浓墨重彩,或线条勾勒;用冰肌雪肤演绎出富有现代气息的古典瓷艺精华,她们以充满魅惑的身姿和期待的眼神等待着你的莅临。

  “洋妞人体彩绘秀”的举办地点定在江西景德镇瑶里,更是彰显了其纯正渊源的地位。众所周知,拥有千年制瓷工艺和传统的江西景德镇是“世界瓷都”,而景德镇瓷器的主要原料——高岭土就产于瑶里,它是世界瓷都景德镇瓷器的最早生产地、发源地、原材料供应地,同时也是世界闻名的高岭土命名地。可以说,瑶里是一切瓷器艺术的“世界瓷源”。

  “洋妞人体彩绘秀”在此举办,无疑是实至名归,相得益彰。

  “醉”美艺术:丹青笔墨挑战裸秀观感

  据悉,此次活动重点用艺术彩绘与青花旗袍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在半裸、全裸地分布在古色古香、带有历史印记的瑶里景区里的洋妞身上充分展示“中国古典瓷器文化“,让身处瑶里的游客感受到东方古典的矜持与西方现代艺术的丰盈,通过极具震撼的视觉冲击认识瑶里的魅力所在。

  “届时,我们‘洋妞人体瓷绘秀’现场将有来自国际的10名全裸、10名半裸、10名身着大尺度青花旗袍莅临现场,”市场推广部负责人表示,“瓷绘大师们在他们身上淋漓尽致地发挥中国传统瓷文化艺术,以‘裸秀’形式让普罗大众零距离感受令人窒息的中国传统美和西方热情的文化元素,在中国唯一的瓷韵水乡瑶里,享受东西方文化交流碰撞所带来的视觉盛宴。” 目前,该活动已开始接受游客报名,推广渠道主要有旅游电商及全国各地旅行社等。

  由于前期宣传与市场销售引导效应,“瓷绘秀”在社会舆论和艺术界引发强烈的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及艺术爱好者纷纷致电各大旅行社及携程网、同程网、去哪儿网等网络销售平台询问具体事宜,部分网络销售平台客服热线一度陷入瘫痪状态,足见“洋妞人体彩绘秀”在社会舆论中引发的强烈反响。

  回归本性:深度参与丰富裸秀体验

  与传统人体彩绘秀观展方式不同的是,江西景德镇瑶里旅游区举办的“洋妞人体彩绘秀”在游客的“体验感”以及互动参与作出了十分人性化的深度设计。

  “‘洋妞人体彩绘秀’充分体现了艺术的精神内核,触及到了艺术源于生活、源于社会的本质层面,”有关人士评论,“不论是参与程度还是设计理念,江西景德镇瑶里旅游区以开放、开源的姿态,为社会打开了一道零距离体验艺术的大门。”

  据了解,活动的裸秀洋妞彩绘画师面向全社会以招募形式产生。“我们在大学生网、凤凰论坛等各大论坛发布了招募计划,引发了强烈反响。”相关人士透露。在论坛跟帖中,部分网友表示“即使竞聘不上,到现场学习观摩下也值得”,其中不乏白领阶层及学生自发组织前往瑶里去露营写生、摄影采风。

  值得关注的是,广大游客的现场体验感将更加丰富:不仅可以观赏瑶里瓷茶古镇的风貌和于程氏祠堂、陈毅故居、狮岗揽胜等知名景点,不经意间邂逅正接受瓷绘的或半裸、全裸的洋妞;若游客兴之所致,可以在画师指导下触及洋妞美肌“锦上添花”。行至依水作业的宋代古窑大作坊——绕南,目遇“瓷绘洋妞守护千年美景”之景,感受中西文化赤裸相撞的视觉冲击力,你是否会寻到“中西合璧”的对接点?

  光影声色:激情夏日尽在江西瑶里

  置身于江西瑶里,邂逅一场瓷遇,感受一次“艳”遇;与古老的瓷器艺术心灵相通,和裸秀的性感名模尽享声影诱惑。7月18日晚,“瓷绘洋妞啤酒节”将为前来江西瑶里追寻艺术的游客们激情绽放,掀起景德镇瑶里洋妞人体瓷绘秀的高潮!

  从江西景德镇瑶里旅游区工作人员的渠道中得知,“瓷绘洋妞啤酒节”不仅有瓷绘洋妞T台走秀及热歌劲舞等火辣的视觉、感官盛宴,同时还准备了指压板喝啤酒、趣味啃西瓜、情侣吸啤大作战等各种妙趣横生的啤酒互动游戏,为广大游客提供尽享夏日激情的一切条件。作为中国经典影片《闪闪红星》拍摄基地,江西景德镇瑶里旅游区将以此影片为广大游客奉献出原滋原味的经典声影。

  在“世界瓷源”江西瑶里,游客们感受瓷山、瓷水的钟灵毓秀,聆听瓷韵、瓷源给予的历史回响,欣赏西方文化的热情火辣,品味瓷器文化的矜持情怀。景德镇瑶里洋妞人体瓷绘秀将以古典风韵的欧美范,向世人开启一幕别有洞天的中国瓷都彩绘裸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