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景区】正式与链景旅行达成智慧景区建设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6-02-25 17:01: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悉,2016年1月18日丽江古城景区正式与北京链景科技(原燕京旅游)有限公司达成智慧景区建设协议,链景旅行董事长陶铭当日与古城局长与信息部董经理实地考察景区,并全面的探讨了链景旅行智慧景区建设的未来战略方向,丽江古城局长高度评价景区协会,他说:把链景旅行推荐给我们景区,这是协会为景区做了一键非常实在的事情,希望今后通过合作,更好的服务于游客,致力于提高游客体验。

  丽江古城,又名“大研古镇”,坐落在云南省丽江市大研镇,是一座风景秀丽,历史悠久和文化灿烂的名城,也是中国罕见的保存相当完好的少数民族古镇。丽江古城是第二批被批准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也是中国仅有的以整座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获得成功的两座古城之一。

  链景旅行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主要业务是为旅游市场解决一个非常大的痛点:这个痛点就是,不仅仅在中国,乃至于全世界99%的旅游景区卖了一张门票给游客以后,就没有免费的后续服务了。收费的服务倒是有两项,第一项是请一个导游做讲解,基本在国内的价格在50——100元每小时。第二项是租一个电子讲解器去听讲解,要花几十元钱,还非常笨重挂在脖子上。

  而链景旅行是通过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应用,把这种导游语音讲解服务变成标准化,为景区搭建一座桥梁,链接游客与景区,免费为景区铺设智慧景区建设并服务游客,游客也可以通过链景旅行APP随时听到专业导游与专业主播共同制作的导游讲解,同时通过定位功能自动播放讲解,无需手动点击,真正感受拥有私人导游的绝佳体验,并且这一切是完全免费的。

  这次的合作,不仅能够将景区的游客体验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也同时通过链景旅行APP将景区文化传播到全国乃至全世界,打破信息的不对称,让全世界更多的人感受到我国少数民族的优秀文化,让文化得到更悠久的传承。

  国家旅游总局将2014年确定为“智慧旅游年”,掀开我国旅游产业发展的新篇章。到2015年8月,移动互联网用户接近8亿,微信用户突破6亿,标志着互联网已经从PC终端时代迈进移动终端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