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机务大风天气保障航班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20-03-28 19:5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7日,受寒潮影响,青岛气温出现大幅度下降,并伴随有大风天气,陆地最大风力达到7级。这样的天气,无疑是对在青岛机场顶着强风工作的东方航空航线一组机务人员意志力的一次考验。大风裹挟着砂砾吹得人睁不开眼,佩戴的通行证几乎被吹飞,他们没有一句怨言。各项例行、非例行工作都进行的按部就班、有条不紊,没有人因为恶劣的天气而乱了阵脚。

屏幕数据显示此时风力为12m/s

  提醒各位旅客,近期早晚温差较大,请关注天气预报,及时增减衣物,以防着凉。祝各位旅客身体健康,出行顺利!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青岛航线一车间

  通讯员:李哲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