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界援鄂娘子军回家,欢迎畅游武陵源乘百龙天梯看祖国山川!

http://www.cnair.com 2020-03-21 13:48:28 来源:中华网

  3月18日,国内疫情传来喜讯,当天武汉新增确诊、武汉新增疑似、湖北新增确诊、湖北新增疑似、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和新疆新增病例全部为零。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转好,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纷纷返程回家。

  对于张家界市民而言,还有另一则好消息!当日凌晨,我们支援武汉的第一批医疗队共20名医护人员平安抵达张家界,我们的英雄们回来了!

(图片源于掌上张家界)

  自2月19日湖南医疗队接管黄陂方舱医院以来,张家界市第一批医疗队独自接管黄陂区方舱医院B舱,20名驰援医护人员中,6人在重症医学科,4人在急诊科,9人在呼吸内科,1人在感染科。期间,累计收治223人,累计出仓156人,实现患者零死亡、医护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治愈人员零复发“五个零”。这五个“零”和全国疫情的五个“零”一样伟大!

  3月17日下午,武汉市黄陂区为医护英雄们举行了欢送仪式,武汉人们和医护战士们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感恩与祝愿中,在两地警察的高规格礼遇护航中,在家乡人们的热烈期盼下,我们的20名“娘子军”于3月18日凌晨全部平安回到家乡。

(图片源于掌上张家界)

  经历了这一场生死之战,对于患者、医生和普通老百姓而言,都需要放松身心,排解压力和焦虑。而我们的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早已万花竞放,草木欣荣,是踏春散心的绝佳之地。

(图片源于邓道理)

  游一游畅游在金鞭溪,观鸟云飞,鱼跃渊,好不自在。乘上百龙天梯,静下心观赏轿厢外的青峰巍峨,人流熙熙。你会发现,最美不过华夏山川,最靓不过你的开怀笑颜!

  回了家,才安心,武陵源春光常在,有空常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