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宅家云赏,驴迹科技免费上线余荫山房语音导览

http://www.cnair.com 2020-03-20 12:5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国新冠肺炎疫情正逐步得到缓解,多支医疗队开始分批从湖北撤离。不过,海外疫情依然严峻,防范输入性病例成为防控重点工作之一。全国多个省市相继宣布外来入境人士必须居家隔离14天的规定,可见防疫工作依然不可松懈。

  在共同抗疫期间,“云旅游”成为了新风尚,让用户获得了良好的在线文旅体验。近期,余荫山房携手广州市驴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驴迹科技”),免费上线官方手绘地图语音导览,让游客实现“宅家云赏景”。

(驴迹科技-余荫山房手绘地图语音导览)

  公开资料显示,余荫山房(又称“余荫园”)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建成于清同治六年,距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了,与顺德清晖园、佛山梁园、东莞可园合称广东四大名园,被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五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名单。余荫山房的主要景点包括善言邬公祠、瑜园、玲珑水榭、深柳堂、卧瓢庐等,以小巧玲珑、布局精细的艺术特色著称,充分表现了古代岭南园林建筑的独特风格和高超的造园艺术。

  驴迹科技在线电子导览提供点到点的精准LBS定位,通过与高德地图等顶尖数字地图内容提供商合作,实现了手绘地图与GPS技术相融合,不仅能推荐建筑游、文艺游、经典游等多种游玩路线,还能将洗手间、餐厅、商店、景点及其他服务设施精准呈现。另外,驴迹科技深入挖掘各大景区、景点的历史文化和人文故事,并将这些内容以“音乐+场景+解说”的方式完美展现,让游客轻松实现走到哪听到哪,全面了解景点背后的故事。

  据悉,驴迹科技手绘地图语音导览收录了余荫山房所有景点的详尽介绍,结合实景绘制和语音朗读,以形象直观的方式进行展现,让游客足不出门体验视觉与听觉完美切换的云赏之旅,随时随地领略岭南特色建筑的古风之美。

(驴迹VR-西江千户苗寨项目效果截图)

  除了免费开放多个景区的语音导览,驴迹科技在疫情期间开展多项创新业务,积极探索探索当下产业的破冰之道。比如,驴迹VR项目主动迎合当前用户年轻化及网络化的特点,与西江千户苗寨、桂林旅游学院等国内知名景区及机构完成VR全景项目交付,将VR技术应用到景区、度假村、酒店、民宿、博物馆、学校等多种场景,直接杜绝了传统导游解说产生的飞沫传播、肢体接触等隐患,降低二次交叉感染的风险。

  据了解,驴迹VR可以实现对景区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呈现,其核心是基于驴迹科技成熟的在线电子导览体系,嵌入驴迹导游APP及微信小程序,搭配驴迹科技独家手绘地图和专业语音导览一起使用。使游客不仅能获得3D景区视觉冲击,更能享受视听结合、地图指引无缝切换的完美体验,进一步激发游客疫后的出游欲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