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多家航司恢复国际航班 复工复产持续提速

http://www.cnair.com 2020-03-06 10:01: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5日,民航局发布国际航班信息第四期。内容显示,未来一周(3月9日-15日),在已通航的75个国家中,51个国家的106个境外航点与我国境内航点(不含港澳台地区)间保持定期航班飞行,当周计划执行2161班往返航班(客运1291班、全货运870班)。上述客运航班中,由中方航空公司单方执飞的有26个国家,包括:埃及、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巴西、白俄罗斯、比利时、德国、法国、菲律宾、芬兰、荷兰、古巴、加拿大、美国、蒙古、南非、尼泊尔、葡萄牙、瑞典、乌兹别克斯坦、西班牙、希腊、匈牙利、新西兰、印度、英国。恢复通航的国家包括蒙古、葡萄牙、希腊。恢复通航的境外航点包括乌兰巴托、里斯本、雅典。

  目前,多家航司逐步恢复国际航班,助力复工复产。

  截至3月4日,南方航空已累计执行国际航班2569班;恢复国内航班434班次、国际航班32班次,总计466班次。同时,南航计划将于3月13日开始继续执行深圳-曼谷往返航线。该航线将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导致国际航线大规模停航后,南航在深圳恢复的首个国际航班。

  首都航空经计划3-4月共恢复国际航班45班,均为洲际远程航班。3月恢复18班,其中杭州=青岛=温哥华共9班;北京=西安=里斯本共5班;青岛=伦敦共4班。4月执行国际航班27班,除以上3条外,新恢复青岛=悉尼、青岛=墨尔本航班。

  2月28日凌晨1点43分,国航成都-法兰克福复航首航班机从双流国际机场升空直飞欧洲,这是受疫情影响后西南地区恢复执行的第一条洲际航线,也是中航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助力行业复工复产,确保双流国际机场枢纽优势地位,满足中德两国间客货交流需求的一项实质性举措。

  2月25日13时55分,3U8085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准点起飞,标志着川航恢复运行成都=东京国际航线。2月27日起,川航开通北京-成都-开罗航线。此前,川航2018年10月23日开通“成都-开罗”航线,这是中国中西部地区首条直飞埃及航线。

  在国际航线方面,厦航坚持厦门、福州两地到欧美澳不断航,力保各国和地区主要城市的通航;福建往返东南亚的新加坡、吉隆坡、曼谷、马尼拉、金边等航点均不断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