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疫情防控时期众志成城,全力保障航班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20-02-28 18:4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迅速行动,有力有序的开展疫情防疫工作并对此制定了一系列的防控措施。我们致力于把旅客和员工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青岛航线车间积极开展消杀防疫工作,每日都会对驾驶舱消毒、对部分飞机的客舱空调系统再循环气滤进行更换并对停场的飞机进行封存,切断一切新型冠状病毒可能的传播途径,杜绝疫情通过空中渠道传播,为接下来的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防控期间,每位工作人员都能做好严格的个人防护,青岛航线车间每日会为车间员工提供口罩,并在每个房间配备了消毒液和医用酒精,车间领导和员工每日会准时为房间和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并在表上记录,使工作人员可以在相对安全的环境下进行工作。

  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的同志们勇于吃苦,甘于奉献,克服重重困难,完美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机务精神,青岛航线车间所有员工将会用最严谨认真的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保障每一个航班的安全。

  通讯员:李泽辰

  单位: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