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今日恢复对外开放!

http://www.cnair.com 2020-02-27 16:22:31 来源:旅游信息网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一起在家禁足了一月有余,张家界各大景区也整整关闭了一月整,随着国内防疫形势趋好,各大景区也逐步有序开放。张家界市按照" 先自然开放型景区,后室内封闭型景区 " 的原则,经张家界市委旅游工作委员会2020年2月26日批复,2月27日武陵源景区率先恢复对外开放。

 

  武陵源景区是张家界的核心景区,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和杨家界组合而成,武陵源风景名胜区森林覆盖率极高,武陵源的核心景区袁家界的森林覆盖率更是高达98%以上,空气中的含尘量和含菌量特别少,而含氧量很高,某些地段每立方米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数目近10万个,比通常环境高出500倍左右,俨然是一个巨大的“天然氧吧”。度过漫长的隔离期后,很适宜为自己安排上一场“森林浴”、“氧吧浴”。

 

  针对即将迎来的旅游热潮,为保障广大游客安全游览,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出台了详细的开放公告。武陵源景区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防控业务培训,推出防疫防控引导员制度、居民健康二维码认证、景区限流、实名制购票、无接触刷脸入园、体温检测等措施保障游客安全入园。为了确保游客出行的安全,更是对景区内各类交通工具做出明确规定,景区内环保客运交通乘车人数不超过核载量50%,景区内的电梯每趟次运载游客人数不能超过核定载客人数的 30%。

 

  适度的出游能够愉悦身心。武陵源的环保车、百龙天梯等交通工具早已做好消杀保洁和安全维护等防疫工作,游客朋友们均可放心乘坐。武陵春已到,广大游客需按照景区要求佩戴好口罩有序出游,让武陵源的天然氧吧帮我们“一洗前尘”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