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疫情下的高铁站--来自中广欧特斯的温暖和魅力

http://www.cnair.com 2020-02-26 12:1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广欧特斯迅速做出反应,安排部署了大量的行动,将公益进行到底,同时积极抢占市场。在这样的时刻,中广欧特斯将行业领军企业的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

  近期,随着复工大势的展开,越来越多的人从全国各地返回工作地,高铁站又开始人来人往,中广欧特斯在全国43个高铁站投放的大量广告,再次持续展现优势。在2018年,中广欧特斯全面进行品牌升级,与中国高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车身冠名、语音报站冠名,车站LED信息大屏幕冠名等领域进行广泛的合作,其中有列车语音报站的车次几乎覆盖了北京、天津、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等经济发达、人口密集的重要省市,包括京沪线等在内的高铁线路将会冠名“中广欧特斯号”,除此之外,还有包括20组高铁小冠名,覆盖22省市,200多个站点。另外,在包括石家庄站、保定东站、唐山站、济南西站、烟台站、潍坊站、鹤壁东站、太原南站、丽水站等重要高铁站点,高铁站LED信息大屏实现了品牌广告宣传片的24小时霸屏。

  中广欧特斯在高铁站投放的大量广告,增加了品牌曝光度,向用户传递了“体验智能舒适生活”“中广欧特斯5C舒适家”的品牌定位。同时拉近了企业和用户的关系,“让爱有温度 中广欧特斯”“抗击疫情,温暖同行”,让中广欧特斯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彰显了中广欧特斯的品牌魅力。中广欧特斯的温情广告,让高铁站变得更温暖。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中广欧特斯就积极助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保卫战”,早在2020年1月30日,中广欧特斯便已向丽水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1000000元,用以支援武汉等多地的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后来又参与了绍兴市柯桥区防疫项目建设。

  中广欧特斯以“为人类构建绿色生活新空间”为使命,节约自然资源,把绿色低碳、安全智慧的家居产品作为公司奋斗的终身事业,为人类打造健康、环保的幸福生活新环境。自成立初始,中广欧特斯就通过各种慈善公益工作来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并成立了“中广爱基金”,用自己的行动来温暖社会,践行做有温度的企业的价值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