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猪全力扶持平台商家,退票潮过后全民兴起“云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20-02-25 10:48: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旅行平台飞猪近日推出商家扶助计划,对本次疫情中受损最为严重的湖北地区商家提出定向帮扶。其中,对平台上的营业执照注册地为武汉的商家,包括即将在今年7月底前新进驻飞猪的商家,可直接免除6个月年费。

  在飞猪推出的这份商家扶助计划中,包含了流量扶持,免除年费、佣金,贷款利率优惠,转型扶持及保险护航等多项内容。其中,飞猪与蚂蚁保险合作,向飞猪平台酒店商家和旅行社商家的特定商品赠送商家经营损失责任险,最高可获得100%资损保障。这是业内首个针对旅游商家的经营损失险。

  为提升商家抗风险能力,飞猪推出业内首个针对旅游商家的经营损失险,并向酒店商家和旅行社商家的特定商品免费赠送该保险,最高可获得100%资损保障。针对有意转型的中小商家,飞猪平台还将尽力提供转型平台服务商的各项支持,包括课程、培训、技术以及业务推荐。

  此外,根据飞猪平台数据显示,宅家抗疫期间,人们在线看旅游图文、目的地攻略、旅行直播等内容的时间不断延长。飞猪App“发现”频道内容页的浏览停留时长,从宅家一周后的2月初开始逐步走高,现在已经达到了疫情爆发前的水平。与此同时,一周多次“云游”的用户比重也越来越高,同样从2月初开始,一周内至少上飞猪旅游攻略频道溜达两次的,也是稳步提升,目前甚至超过了疫情爆发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