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疫情之下酒店行业如何生存与发展?且听美豪酒店集团破局

http://www.cnair.com 2020-02-22 14:02:52 来源:中国评论网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下,对国内经济及企业产生了巨大影响。当广大酒店从业者积极投身于疫情保障工作、共同抵御疫情之时,整个行业也面临着巨大危机。数据显示,整个春节小长假,旅游住宿业呈断崖式下跌,酒店入住率随之降至“冰点”。

  本次“黑天鹅”事件的影响,令酒店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经营风险和危机。虽然门店营收、现金流大幅减少的困境令酒店从业者一时无所适从,但此时或许正是修炼内功、重新搭建经营思维与盈利模式的最佳时期。当疫情结束之后,整个消费需求的反弹,必将为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爆发点与机遇。

  在这一背景下,为协助酒店行业实现复苏,携手业内人士共度难关,享有“酒店业海底捞”盛誉的美豪酒店集团,重磅联合酒店领域资深服务商—复创科技,国泰实业,多彩投,新零售先驱“零压房”,并力邀业界众多大咖加盟,于本月25-27日在线上直播平台,共同推出本次公益课程,和大咖超级对话,把脉行业拐点、推行革新措施,为酒店从业者精准赋能,助力酒店业迎接新机遇!

  作为中国领先的专注于中高端酒店领域的民族酒店品牌,美豪酒店集团始终秉持“成为世界一流酒店公司,永远为顾客创造超值服务”的企业愿景,致力于打造一家让中国人感到真正被尊重的民族酒店品牌公司,将凭借二十余年的行业资深经验,在本次课程中为酒店经营者赋能,助力酒店品牌裂变进阶,实现品牌价值变现。

  据了解,本次课程是酒店行业试水线上培训课程的积极尝试。面对行业震荡,美豪酒店集团、上海复创强强联合,将在本次公益讲座期间,联合更多业内同仁,结合广大酒店业者的防控战略与实际需求,发挥各自平台、资源、资金、渠道方面的优势,将新模式所带来的新理念,再次突破酒店业传统观念,为广大酒店业者提供多元化、多维度的支持,抓住新变革下的每一次新机遇,破局新生,共同创造逆势奇迹。

  关注【美豪酒店】抖音号,本月25-27日公益课直播听业内资深大咖们娓娓道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