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猪为免费退票商家提供优质标签,多项政策定向帮扶湖北商家

http://www.cnair.com 2020-02-21 14:0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感谢平台商家的共同担当,飞猪对本次疫情期间积极为消费者提供免费退改服务的商家,将给予“新旅行联盟-优质服务商家”称号,商家可获得180天 “优质服务” 标签,并在平台上同等条件下优先展现。

  此外,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旅行平台飞猪近日推出商家扶助计划,对本次疫情中受损最为严重的湖北地区商家提出定向帮扶,为疫情重点地区商家融冬加油。其中,对平台上的营业执照注册地为武汉的商家,包括即将在今年7月底前新进驻飞猪的商家,可直接免除6个月年费。

  病毒凶猛,在武汉,在湖北,商家们一边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一边为全国各地原本计划在春节期间前去旅游的消费者退改。更有一批商家无惧风险,自发组成武汉地区“酒店医护支援联盟”,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住宿。为倡导特殊时期爱心义举,飞猪将免除进驻平台的该联盟酒店6个月佣金。

  为缓解中小商家的资金困难,蚂蚁金服旗下的网商银行为飞猪平台商家提供为期12个月的特别扶助贷款,并简化贷款申请手续,完全线上操作,贷款一秒放款。在平台商家贷款利率八折的基础上,平台湖北省商家可额外再享前3个月免息优惠。

  疫情还在继续,疫情终将过去。疫情结束后,旅行需求一定会迎来爆发性增长。飞猪表示,愿尽最大努力帮助商家,共克时艰,与湖北商家一起打赢抗疫情与恢复生产两场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