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面助力战“疫” 胜高酒店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http://www.cnair.com 2020-02-21 09:2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旅游住宿业首当其冲遭受冲击,2月13日,全联房地产商会在发布的《关于疫情后期促进酒店及旅游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建议》中指出,酒店及旅游企业作为第三产业在此次疫情的特殊时期受到了比较严重的冲击。据全联房地产商会统计:“2019年,全国酒店及旅游业对GDP的综合贡献为9.94万亿元,占GDP总量的11.04%。而2020年整个春节,除了政府防疫指定的酒店,全国酒店的平均入住率仅为5%-10%之间,各大景区则全部关门歇业。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数据推算,2020年春节期间,超过4.5亿人次带来的约5500亿旅游收入已“付诸东流”,并夹带其他相关成本的损失。”

  虽然整个行业受到了冲击,但胜高酒店集团作为一家有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自身经营承受巨大冲击的艰难情况下仍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急受灾地区之所急,尽一切可能从境内外组织货源,采购符合资质规范的口罩、防护服、防护镜、手套等紧缺防控物资。据统计,胜高酒店集团在为本次疫情捐赠物资价值逾十万元,向光山县政府及相关机构捐赠,为光山县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胜高酒店集团捐赠的物资

  同时,为做好病毒预防及疫情控制工作,保护顾客及胜高酒店集团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胜高酒店集团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防控预案,高度重视疫情危害性,在第一时间向全国胜高酒店下发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方案,对门店总经理及员工进行了疫情防护知识培训。并加强酒店消毒力度,全国胜高酒店均配备了体温枪、外科口罩、84消毒液、洗手液等疫情应急物品。

胜高酒店集团前台配备供客人免费使用的防控物品

  胜高还推出特殊时期退订机制,疫情期间,通过胜高酒店平台预订的客人,如需临时变更行程,在入住当天18:00之前均可免费取消订单,全额退款,使顾客不会因疫情改变行程从而造成不比要的金钱损失。除此之外,为保障升高酒店所有投资人的利益,胜高选择在疫情期间减免全国家门店管理费与中央预订费,胜高酒店集团旗下胜高欣源、奢缦、胜高国际酒店(胜高·盛酒店)、胜高·韵酒店、胜高·承酒店、胜高·宜酒店、胜高花生、胜开酒店减免全国所有加盟管理店(包含管理店和特许店)管理费和中央预定费的50%,减免期为 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

  随着企业返工潮的到来,针对许多企业无宿舍或集体宿舍无法达到“个体居家隔离”标准的情况下,胜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防疫部门指导下,严控做好消毒防疫措施并推出酒店健康居家隔离房试点方案,在一二线城市在营酒店推出“胜高健康隔离房”服务,助力各大企业落实员工返工前的居家隔离住宿需求。

工作人员消毒电梯间

  疫情期间,胜高酒店集团显示了身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消费者、投资人以及全体员工一起共度难关。胜高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事态,及时响应国家相关部门要求,为战“疫”提供全面助力。

  据了解,胜高成立于2007年,是行业内第一家新三板挂牌的连锁酒店,连续四年入选住宿和餐饮业新三板创新层唯一的酒店企业,首家入选“三板成指样本股”和“新三板引领指数创新成指样本股”的酒店企业。目前,胜高酒店集团已拥有六大沉浸式酒店品牌胜高国际酒店(胜高盛酒店)、胜高•韵酒店、胜高•承酒店、胜高•宜酒店、胜高花生酒店、胜开酒店,并在北上广深,浙江、江苏、湖南、江西、河南、海南、西安等省市拥有在营、筹建、签约及管理门店200余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