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综合信息显示与处理系统停机升级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1-17 18:0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张鑫)近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针对管制用户使用需求,对综合信息显示与处理系统进行了停机升级工作,完善了系统功能。

综合信息显示与处理系统是管制用户日常工作重要的辅助系统之一,使用该系统的用户目前有130余个。它集气象信息、计划信息、情报信息、通播数据、流量数据等重要数据于一身,为管制员日常查看各类数据提供了便利。同时,它具备的交接班功能、NAIP资料显示功能、静态资料的发布等功能显著提升了管制员的日常工作效率。

综合信息显示与处理系统自上线以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本着真情服务一线的态度,一直密切关注各管制用户的使用情况,收集使用意见和需求,沟通厂家研发人员,针对各用户提出的建议不断修改和完善系统软件,力求让管制员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为其提供一个更好的综合信息显示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