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积极排查华北语音数据网隐患

http://www.cnair.com 2020-01-17 18:0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刘洋)华北地区话音数据网主要负责传送雷达信号至自动化系统,并提供给管制员使用,是空管保障中极为重要的系统。为安全高效的保障雷达信号传输能力,近期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开展了华北地区话音数据网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隐患排查完成华北语音数据网在公共节点、供电接入、IP配置方三个方面的隐患整改,通信网络中心多次开会研讨制定了完善停机整改方案,将影响降至最低。

1月6日22时,通信网络中心相关技术人员经过连续奋战依次完成将华北语音数据网华北地区雷达电信路及西安2号、广州1号路由器协议转换器更换,青岛AIDC、西安2号路由器管理IP地址修改,济南高空接管2号路由器、郑州高空接管2号路由器、外管局2号路由器电源切换。

该系统隐患排查的实施极大提高了华北地区雷达信号的安全高效传输的运行保障能力,降低了故障发生的可能性,为管制员的指挥提供了更加可靠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