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1-17 18:0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梁)为落实民航华北空管局下发的文件精神,1月7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甚高频系统小组成员,完成对部分甚高频传输系统传输设备电源接入A、B路的调整,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自2019年12月就成立了各系统隐患排查小组,开展各系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小组成员在电源、中继链路、关键节点、老旧设备等四方面进行深挖隐患,不留死角盲区。小组内部还对各系统的操作规程、应急措施、技术资料等内容进行讨论审定。1月7日的停机只是甚高频传输系统隐患排查工作的一项内容,我们还将对系统的其他隐患进行治理,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的要求,提升系统整体保障力度。
持续识别风险隐患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将努力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打好“持久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