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荣获山东航空“最佳地面服务代理”奖

http://www.cnair.com 2020-01-15 18:1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唐桂)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荣获2019年度山东航空(平均航班量<5班/天)“最佳地面服务代理单位”奖。

  此次评选从站坪安全、航站正常性、航班保障业务差错、航班服务保障评价、行李不正常率等多个维度对航站代理单位进行综合考核评。

  一直以来,双方紧密联系,协同配合,相互支持。伊宁机场全体职员秉持“真情服务”、“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获得此奖项是山东航空对伊宁(那拉提)机场服务保障工作的全面肯定,是伊宁(那拉提)机场全体职工辛勤付出与共同努力的成果,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为机场高质量发展助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