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月新开四店 雅阁酒店集团跑出“广东新速度”

http://www.cnair.com 2020-01-10 16:0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新年伊始,广东温暖的冬天里,雅阁酒店集团在岭南大地全面开花,1月份之内将新开4家酒店。作为澳洲最具规模的酒店管理集团,雅阁酒店集团跑出了“广东新速度”。

  “四小龙”进驻 旅行体验精彩纷呈

  此次新开的酒店均为雅阁酒店集团旗下的澳斯特系列品牌,既有商务精品酒店,亦有服务式公寓。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地处广州城市新中轴线中心的旗舰店——广州珠江新城澳斯特精选酒店。该店将于1月12日闪亮登场,独揽城市中心购物天堂这一地理优势,珠江新城、天河商圈等各大繁华商圈交叉覆盖,且毗邻地铁3号线,可轻松前往广州多处观光景点。作为澳斯特的旗舰店,该店或将掀起一股网红酒店打卡狂潮。

  除了旗舰店之外,此次新开的还有2家澳斯特精选酒店,一家位于广州北后花园的花都,另一家则毗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花都自然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有丰厚的旅游资源。广州花都荣威澳斯特精选酒店距离世界级乐园融创文旅城仅5公里,东连从化,北接清远,毗邻港澳,将有望成为当地年会、商会及玩乐休闲的首选。

  而临近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广州花东澳斯特精选酒店配有专车接送至机场,完美满足商旅需求;宾客在国际机场转机期间,可即刻就地开启“转机游”项目,体验广州地道的风土人情,将成为商务人士钟爱的空港中转站。

  除此之外,新开业的清远远光澳斯特酒店为雅阁酒店集团全权委托管理的国际中高档商务酒店。作为清远中恒广场商业综合体配套产品,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该酒店主打“社交平台“特色,将社交属性延展到现实中,以顺应旅途中社交场景多变的新形势。客人在澳斯特驻足的一刻,能结识众多同类圈层的差旅人士。

  幸福产业,为“人文湾区”添砖加瓦

  身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广东速度一直为人瞩目。2019年2月18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将粤港澳大湾区定位为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具有全球影响力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以及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政府正大力扶持“人文湾区”。

  在当下如火如荼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文旅产业尤其受到关注,酒店行业的助力不可或缺。雅阁酒店集团以“全民旅游”和“幸福产业”为核心,高度契合“人文湾区”的主旨。其CEO张黎明先生表示:“全球中高档酒店产业已进入快车道时期,先手布局至关重要。新开的4家酒店是雅阁酒店集团在大湾区战略布局的第一步,随后的发展与扩张,必将为‘人文湾区’带来更舒适的交流体验。”

  面对四店同开是否会影响服务品质的疑问,张黎明表示,雅阁酒店集团仍将恪守酒店行业“传统型服务”的现实,在快速扩张和创新繁多的行业背景下,用精细化的服务为客人带来无处不在的惊喜,让不同地区的酒店实现统一的品质感。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雅阁酒店集团在大湾区捷报频传,可以说是国际酒店在中国跑马圈地的一个缩影。所谓“时势造英雄”,大国崛起下一带一路、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利好,文旅消费旺盛、品质消费升级等趋势,形成了酒店业全面腾飞的风口,以雅阁酒店集团为代表的国际酒店品牌必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春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