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运管委积极应对高温酷暑天气

http://www.cnair.com 2019-07-24 16:0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会会)连日来,乌鲁木齐连续出现32度以上高温天气,烈日下空旷的机场停机坪是一个特殊场所,地表温度最高时可以达到40度左右,机坪作业人员在此开启了上烤下蒸的工作模式。

  针对进入酷暑运行保障模式,部门结合承担业务工作实际,运管委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召开专题部署会,强调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重要性,同时积极采取措施应对高温酷暑天气,确保机坪作业人员和物资设备安全。

  部门工会为一线岗位员工购置冰激凌、熬制绿豆汤解暑,同时开展一线送凉爽慰问活动。运指值班席位加强与空管部门高温预警信息渠道获取,及时在部门内部微信群进行发布。同时各科室根据勤务保障特点,合理安排作业勤务,做好人员和车辆分时段轮休,确保员工得到充分休息,避免非战斗性减员。与此同时部门进行办公区改造项目施工,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利用隐患排查日进行施工现场防火安全检查,并嘱咐施工人员在施工作业时做好用电防火安全,现场对施工人员对灭火器使用方法进行实操培训。

  通过一系列举措,以及部门各级人员上下齐心、层层联动,为顺利完成部门全年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