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开展班组技能比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22 12:36: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佳伦,单位: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为了提高员工岗位技能,全面推进班组“三基”建设。近日,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组织全员开展岗位技能比武活动。
岗位技能比武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老员工“一对一帮扶”技能传授的方式,让青年员工能够掌握铲车和自卸车驾驶技巧以及关键要点并进行考核评比。班组员工展开激烈角逐,展示出了精湛的技能水平。

  通过此次岗位技能比武活动,不但有效提升了员工业务技能水平,更展现了刻苦钻研业务、追求精益求精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为旺季生产保障工作夯实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