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多举措提升班组应急救援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19-05-29 16:47: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蒙秋贝)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消防救援中心以多样化的形式组织烽霖班组、火魂班组开展风险管理活动,从而增强班组应急救援能力,提升班组整体战斗力。

  此次活动,首先对近期行业内发生的两起航空器突发事件进行学习,然后针对班组在应急救援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展开积极讨论,全员根据自身岗位职责进行分析发言,提出改进措施,最后以航空器跑道事件及残损航空器搬移为科目开展桌面推演,真正做到以多举措并行的方式扎实开展应急救援工作。

  今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将继续从提升班组整体业务技能,夯实班组的应急援能力入手,形成一个个特色鲜明的一流品牌班组,为建设丝路好机场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