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北人去三亚长住“猫冬”,斯维登告诉你怎样更省心省钱?

http://www.cnair.com 2018-10-23 10:1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逢冬季,东北地区气温骤降,相比东北的滴水成冰,三亚20℃以上的温度真的让人羡慕,所以每到冬季,三亚也成为了东北人的“天下”。不少东北人举家来到海南长住数月,享受着三亚的碧海蓝天、椰树成林,即使住上两三个月也不会感到枯燥。此外,海南岛其余地方,比如海口、陵水、琼海等也都是不错的避冬选择。

 

图/三亚斯维登度假公寓(亚龙湾店)

  在异地长住,基础居住设施的保障非常必要。三亚以及海南岛其他旅游城市,都有很多服务完善的度假公寓和别墅可以出租,比如“斯维登度假公寓”和“欢墅度假别墅”就非常受欢迎,今年冬季,斯维登还推出了“北雁南飞”的打折优惠活动,针对避冬的游客多人、多天、个性化、高性价比的住宿需求,以高品质的斯维登公寓和欢墅别墅为住宿基础,打包餐饮、景区门票、接送机及当地玩乐、特产,组成价格优惠、类型丰富的旅游套餐产品,让游客的北雁南飞之旅更加有烟火味儿、人情味儿。

图/欢墅·精品度假村(三亚大茅生态村)

  以三亚斯维登度假公寓(亚龙湾店)为例,两居室的海景公寓,相比附近动辄上千元一晚的五星级酒店的客房价要实惠非常多,如果客人选择7天连住或28天连住,其性价比更高。并且,斯维登公寓很多都是一室一厅、两室一厅,空间相比传统酒店客房大一倍多。很多北方的客人都是带着老人孩子一大家子,住在斯维登公寓和欢墅别墅里,既可以住在一起享受家的温馨自在,又能在房间内做饭、洗衣服,和家人一起享受本地滋味的度假生活。

图/海口斯维登度假公寓(荣域海景店)

  据悉,此次参与北雁南飞优惠活动的海南门店有三亚斯维登服务公寓(冬都大厦)、三亚斯维登度假公寓(亚龙湾)、三亚斯维登度假公寓(南山东合逸海郡)、欢墅·精品度假别墅(三亚亚龙湾)、欢墅·精品度假村(三亚大茅生态村)、陵水三亚清水湾欢墅度假别墅(绿城蓝湾小镇);海口斯维登度假公寓(荣域海景)、海口斯维登服务公寓(国兴城飞行公馆)、欢墅·度假别墅(海口新港)、欢墅·度假别墅(海口盈滨半岛西海岸)以及琼海博鳌斯维登度假公寓(亚洲湾)等十多家门店百余间客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