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揭秘:三亚亚特兰蒂斯为什么备受精英人群的青睐?

http://www.cnair.com 2016-10-26 18:26:39 来源:互联网

三亚亚特兰蒂斯▪棠岸 效果图

  亚特兰蒂斯酒店拥水上乐园、天然海水海豚湾、将南太平洋海底移至三亚的深海水族馆、12间不同风味主题餐厅、大中华区少有的水下海景套房、精华毕集,打造“亚太约会地”。而真正吸引全球精英人群的是亚特兰蒂斯专有可售物业,807席公寓,197席别墅,梦幻海洋居所。

  海棠湾·棠岸的天地规划

  亚特兰蒂斯专有可售物业

  “棠岸”,亚特兰蒂斯专有可售物业。807套瞰海公寓,追求“通·透·旷”的境界。197席亲海别墅,讲求“大隐亦大奢,超逸亦超享”,均可选择“自用+经营”的一站式无忧资产托管。全年弹性自用,不自用期间交由酒店经营与维护。

  807套瞰海公寓

三亚亚特兰蒂斯▪公寓 效果图

  全套房

  尽可能拥有更多套房,而不是更多房间,尽可能采用全套房,度假的私密性全员获益。

  广角视野

  板式公寓带来通明的空间,以超广角厅卧极为鲜明,获得宇宙共鸣的“视听”震撼,海、风、云、鸥鹭、潮汐,流淌于室,变幻在眼,吐纳在肺腑;你还可以迎着光,踏上客厅一侧的走廊,步上露台,这便是180度的“环幕”视景,匠心比比皆是。

三亚亚特兰蒂斯▪公寓 效果图

  头等舱泡池

  泡池不应该在室内,应该在露台上。每个公寓都有自己的“头等舱泡池”,因为特殊的建筑结构,私密依然有所保障。在泡池边享受美食佳酿,银河当空,不醉也酣。

  顶墅鲸池

  天鲸别墅位于公寓顶层,赠送顶层大泳池,接天海浩瀚。

  197席亲海别墅

三亚亚特兰蒂斯▪别墅 效果图

  一墅倍享

  别墅从建筑面积81㎡至建筑面积514㎡,均达到超高实用率。以建筑面积90㎡别墅为例,总使用面积338㎡。

  天景别墅

  海岸一线天景别墅,占地达3197㎡,80m直抵海滩,院内独立花园甚至可以改造成小型高尔夫练习场。

三亚亚特兰蒂斯▪别墅 效果图

  三重台地

  台地建墅,天际线作地平线,追求“海岸线直抵露台”的境界。

  光之庭院

  每栋下沉庭院,由于台地规划,实质建于地面,虽隐逸而风光沛然。近百平米的中央庭院,承内敛的国风,山水· 良木·曲径寄情养性。

三亚亚特兰蒂斯▪别墅 效果图

  私密泊车

  驱车乘海风直泊庭院,无需经地下停车场从公共大堂入户,私密细节用心以极。

  东方梦幻王国

  110亿超越想象的配套

三亚亚特兰蒂斯 鸟瞰图

  当你被亚特兰蒂斯可售物业的优质产品力折服,别忘记这些可售物业是以亚特兰蒂斯为配套的,也是复星快乐时尚度假生态圈的一部分。

  以亚特兰蒂斯为配套,意味着你的社区融合在一个530000平米的度假王国。不仅有将建筑与滑道结合的水上乐园,自然重力漂流河,使用天然海水的海豚湾。还拥有露天天然海水水族馆,大中华区5间水下海景套房。游乐观赏之余,12家国际餐厅,米其林主厨将为大家献上饕餮盛宴,带给您味觉的诱惑体验。

  投资巨擘复星集团品牌背书

  亚特兰蒂斯专有可售物业寰宇开盘

示意图

  复星坚持“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将全球高端度假产品亚特兰蒂斯引入国家海岸海棠湾,亚特兰蒂斯专有可售物业,807席公寓,197席别墅,梦幻海洋居所。寰宇开盘,分秒必争。诚邀各界人士莅临品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