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亚特兰蒂斯·棠岸 寰宇开盘

http://www.cnair.com 2016-11-07 12:46:08 来源:网络

  11月6日 揭幕鲸奇

  2016年11月6日,亚特兰蒂斯专有可售物业“棠岸”于海南三亚海棠湾盛大开盘。复星集团亚特兰蒂斯项目精英管理团队、国内各大主流媒体及各界知名企业家们共聚棠岸营销中心,一同见证了寰宇开盘、揭幕鲸奇的活动盛事。

三亚亚特兰蒂斯·棠岸 开盘现场图

  盛会上,亚特兰蒂斯设各色美食及精彩演出款待宾客。科技与幻像结合的水幕Show、海洋之歌乐队演出、全民狂欢舞、亚特兰蒂斯之秘Fashion Show等视听盛宴,在海棠湾畔倾情演绎。

三亚亚特兰蒂斯·棠岸 开盘现场图

  梦幻国度的热情加上精彩劲爆的演出使得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三亚·亚特兰蒂斯首秀便见“亚太重要约会地”的非凡实力。

三亚亚特兰蒂斯·棠岸 鸟瞰图

  三亚·亚特兰蒂斯自筹建以来便备受瞩目。“全球第三座”的光环使其一经亮相,便有众多拥簇者,从迪拜·亚特兰蒂斯、巴哈马·亚特兰蒂斯的成功可见,三亚·亚特兰蒂斯将媲美甚至超越前二者的世界影响力。目前三亚·亚特兰蒂斯打造的可售物业“棠岸”,全球惜售的梦幻海洋居所:807席瞰海公寓、197席亲海别墅,由专业化的国际设计团队创新打造舒适居住空间,使得“棠岸”在开盘之日,深受广大精英人士的青睐。

  三亚·亚特兰蒂斯“棠岸”物业,创新采用“自用+经营”的一站式无忧资产托管模式,全年弹性自用,不自用期间交由酒店经营与维护,无缝接轨,灵活便捷。

三亚亚特兰蒂斯·棠巢公寓 效果图

  807席瞰海公寓——棠巢,追求“通、透、旷”的境界。板式结构,空间通明,17米台地建造,2层起即可看海。超广角厅卧,获得身心共鸣的“视听盛宴”。海、风、云、鸥鹭、潮汐,流淌于室,变幻在眼,吐纳在肺腑。踏上客厅一侧的走廊,步上露台,180°的“环幕”视景,直线观海。每个公寓都设有自己的“头等舱泡池”,保证开阔观景视野的同时也保障私密。

三亚亚特兰蒂斯·棠秘别墅 效果图

  197席亲海别墅——棠秘,讲求“大隐亦大奢,超逸亦超享”。每一栋别墅都追求“海岸线直抵露台”的境界,沿太平洋岸修建,步行约80m可直抵海滩。另外,为给业主提供便利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确保度假和居住的私密性,别墅更多采用全套房设计,可驱车直泊庭院,私密细节,用心以极。每栋下沉庭院,虽隐逸但风光沛然。近百平米的中央庭院,承内敛国风,山水、良木、曲径,寄情养性。

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 效果图

  三亚·亚特兰蒂斯作为集酒店、娱乐、餐饮、购物、演艺、物业、国际会展及特色海洋文化体验8大丰富业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未来将建有大中华区5间水下海景套房、12家米其林主厨国际餐厅、技术超越国内水准的水上乐园、天然海水涵养的海豚湾、露天海水水族馆等,将使亚特兰蒂斯“棠岸”的拥有者体会到迪拜、巴哈马也不曾有的新颖游乐项目和震撼感官体验。

  居住时的隐秘壮阔,畅游的丰富刺激,“太平洋边的居所”,只为你的到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