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穆里尼奥“挂帅”三亚!亚特兰蒂斯海陆两栖,有玩有赚!

http://www.cnair.com 2016-05-24 11:05: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穆里尼奥入主曼联进入倒计时,最后的假期时光去哪儿享受?近日,这位传奇名帅联手三亚亚特兰蒂斯,开辟海陆两栖新玩法!全球第三座亚特兰蒂斯,太平洋西岸,三亚,海棠湾,度假圣地三亚亚特兰蒂斯,让你有得玩,有得赚!

  5月22日,以“执梦海洋·全球一岸”为主题的亚特兰蒂斯(三亚)全球投资会暨 VIP 晚宴盛大启幕。发布会上,三亚亚特兰蒂斯宣布携手门德斯签约穆里尼奥作为项目代言人。穆里尼奥表示,当他第一次看到三亚亚特兰蒂斯时,他为之感到惊奇,而这次的合作也将是一次超乎预期的跨界。

  即将在三亚海棠湾建成的中国版亚特兰蒂斯,将全面超越巴哈马和迪拜。更恢宏的规划和更刺激的娱乐设施,足以让三亚成为跻身世界级的度假圣地。那么,三亚亚特兰蒂斯究竟有多好玩?

  下海!与60000只海洋生物约会

  三亚亚特兰蒂斯5间海底套房,大中华区唯一的深海下榻体验。与来自南太平洋海底的60000只海洋生物隔窗共眠,还有深海餐厅,在鱼群自在的游弋里享受顶级美食,浪漫销魂。

  中国首家将建筑和滑道相结合的水上乐园,15条各式透明滑道将尼普顿塔与波塞冬塔相连,远近闻名的迪拜亚特兰蒂斯仅有11条滑道。借助滑道穿梭在布满鲨鱼和鳐鱼的水池中,与鲨鱼的血盆大口擦肩而过。

  中国首家采用自然重力的漂流河,利用河道3.5米高差,还原人体失重,带你不晒艳阳,轻松到达各个娱乐项目。

  中国首家天然海水海豚湾,自离海岸1公里处取排天然海水,经层层过滤,最大程度模拟海豚生活的自然环境,与海豚亲密接触不必在海洋馆。

  国内最大的露天天然海水水族馆,馆内最大亚克力观赏面再现帕提农神庙风华,逾260种、超60000只海洋生物悠游其中。不论度假还是生活,与来自深海的朋友来一个最美的相遇。

  登陆!私享世界级的“国家海岸”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1314间客房,全部无遮挡观海设计,酒店内全年龄儿童俱乐部、IMAX梦幻影院、健身中心、SPA……度假与生活没有不同。

  三亚亚特兰蒂斯健身中心,让您保持日常生活习惯的同时,推开窗呼吸充满海洋味道的空气,身心赋活。还有来自迪拜的顶级SPA,让心灵也来一次惬意的度假。

  亚特兰蒂斯会议中心,给您的会议添上度假的色彩,会议前吹着徐徐海风,心情也随之畅爽,会议后与深海生物一窗之隔共进美食,谁说商务人士没假期。

  想购物?全球精选环绕在身!云集丰富的假日精选和奢侈名品,不远赴欧洲也不假外求,尽享至奢体验,足不出户引领时尚风潮。咫尺亚洲最大单体免税城,全球尖儿货一网打尽。还有12家国际餐厅满足你一往无前的味蕾的猎奇,米其林星级主厨亲制佳肴不能错过。

  增值!私享亚特兰蒂斯唯一可售物业

  三亚亚特兰蒂斯,还拥有亚特兰蒂斯全球唯一可售物业。

  807席瞰海公寓,180°观海设计,伴浪声入梦。197席亲海别墅,前排13栋传世级资产,五亩一墅步行80米直入海滩,坐观潮涨潮落,这是生活,也是生意。在三亚海棠湾板块即将崛起之前,这批可售物业已经开启全球认筹。

  三亚亚特兰蒂斯的瞰海公寓,独享海棠湾一线海景,强调在自然景观下,提升人居舒适度。板式单廊设计,户户面海,每一度视野,都是国家海岸最后的珍藏;台地17米标高,凭栏可观鱼跃,仰头可见鸟飞;大尺度面宽,可将大海的浩瀚尽收眼底,充分享受度假的美感。

  而别墅产品,则将传统中国人居的院落文化,与亚特兰蒂斯的海洋文化有机结合,尤其是滨海首排绝版13栋庄园别墅大宅,每栋占地约3179㎡,院饮星河。步行80米直入海滩,挥手万千气象。面积赠送最大可达270%,得超所想。

  三亚亚特兰蒂斯全球发布会后,这批可售物业再度成为闪耀三亚明星产品,由于数量有限,注定只能是少数人的私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