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亚亚特兰蒂斯可售物业 一次价值井喷前夕的投资

http://www.cnair.com 2016-05-24 11:0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2日,以“执梦海洋·全球一岸”为主题的三亚亚特兰蒂斯全球发布会,在上海中心大厦盛大启幕。

  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全球仅三座,巴哈马、迪拜、三亚各执三大洋一岸,汇集世间最奢华的度假体验,吸引全球度假人群的向往。而对于投资人群来说,三亚亚特兰蒂斯更有着非凡的意义:三亚亚特兰蒂斯规划的807席瞰海公寓、197席亲海别墅,是亚特兰蒂斯全球唯一可售物业。

  这批可售物业正式启动认筹后持续火爆,成为全球投资客追逐的焦点。

  亲海别墅:有天有地,更有海

  三亚亚特兰蒂斯可售物业,其规划的别墅产品,将传统中国人居的院落文化,与亚特兰蒂斯的海洋文化有机结合。于中国人而言,庭院,是亲近生活的纯粹领域,是映藏姿态的隐士故土。

  三亚亚特兰蒂斯,特有197席传世院墅,销售面积81-514平米,满足不同体量空间需求。滨海首排绝版13栋庄园别墅大宅,每栋占地约3179㎡,院饮星河。步行80米直入海滩,挥手万千气象。面积赠送最大可达270%,得超所想。将建筑、文化、自然与人交相辉映构成的终极奢适生活礼遇,在国家海岸缓缓展开。

  瞰海公寓:凭栏观鱼跃,仰头见鸟飞

  三亚亚特兰蒂斯的807席瞰海公寓,独享海棠湾一线海景,强调在自然景观下,提升人居舒适度。

  板式单廊设计,户户面海,每一度视野,都是国家海岸最后的珍藏;凭栏可观鱼跃,仰头可见鸟飞;大尺度面宽,可将大海的浩瀚尽收眼底,充分享受度假的美感。

  大部分公寓房型为80平米的1+1套房,迎合国内高净值人群以大家庭出行为主度假方式,也适合两个家庭结伴出行,同时入驻。满足“游娱丰富,休息自在”的度假需要,与酒店的标准客房形成消费方式上的差异。

  超级配套:530000平米的度假王国

  三亚亚特兰蒂斯的投资近110亿,总建筑面积达530000㎡,汇集酒店、娱乐、餐饮、购物、演艺、物业、国际会展及特色海洋文化体验8大丰富业态于一体。丰厚的产业融合,更让亚特兰蒂斯显得如此独一无二。

  超五星级酒店规划了5间水下套房,这是大中华区绝无仅有的深海下榻体验,与来自南太平洋的60000只海洋生物一窗之隔。

  水世界主题公园是国内第一家将建筑与滑道相结合的水上乐园,尼普顿海神塔与15条各式滑道相结合(迪拜·亚特兰蒂斯仅有11滑道)。全年度水温恒为28°,可同时容纳13500人,是中国最舒适的水上乐园。

  重磅打造世界最大的露天天然海水水族馆,超过60000只海洋生物在宁静的水中悠游,名副其实一座气势磅礴的水下王国。馆内最大的亚克力观赏面价值2000万人民币。

  中国首个使用天然海水的海豚湾,自离岸1公里处取排天然海水,经层层过滤,环保无污染,最大程度模拟海豚生活的自然环境,您可以在这里与海豚亲密接触。

  12间不同主题的国际餐厅,汇聚全球美食,为您提供超乎想象的格调服务。不仅能发现你所钟爱的菜肴,还能在结伴游弋的鱼群中,体验米其林星级大厨的定制美味。

  近110亿的投资,只是三亚亚特兰蒂斯资产的冰山一角,其中融合的高端旅游度假产业,将不断创造超乎想象的价值,依照前两座亚特兰蒂斯的经营情况,三亚亚特兰蒂斯或将鲸吞亚太地区顶级度假市场巨大份额。

  投资时机:赶在三亚价值井喷前夕

 

  复星的企业实力和品牌背书,以及对全球优质资源的整合能力,是三亚亚特兰蒂斯项目品质和配套实现的最好保障,能够最大限度的为游客和投资者提供度假服务与物业的价值整合提升。

  2016年三亚ClubMed开业,2017年三亚亚特兰蒂斯开业 ……随着复星集团一系列动作,三亚旅游度假板块正以飞速发展的势头,跻身全球度假优质板块的一席之地。板块价值的飞跃,意味着板块内优质物业溢价能力的保障。

  目前,复星集团在三亚大东海片区、三亚湾片区、海棠湾片区,皆有布局。以三亚最好的度假板块为土壤,深耕三亚旅游度假产业,复星之力,不容小觑。

  三亚度假巨擘崛起,海棠湾价值井喷前夕,三亚亚特兰蒂斯的807席瞰海公寓、197席亲海别墅,全球惜售中,其可售物业的"即托即享"的创新无缝托管运营模式,将带给业主更大的自由及更高的回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