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亚春节旅游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6-01-19 09:26:58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进入了三九寒冬,冷空气已笼罩了整片华夏大地,走在冷风中瑟瑟发抖的您是不是已经开始怀念着阳光沙滩、碧海蓝天、肌肉猛男和性感的比基尼女郎了呢?新年伊始,春节将至,还不快快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行程筹划起来更待何时?

图:三亚

  此时的三亚以最舒适的天气等待您的到来。无论您是想看日出日落的浪漫,想潜入湛蓝海底一探究竟,抑或是躺在沙滩椅上度过悠闲时光,三亚都是您的绝佳选择!

  三亚·衣

  来到三亚,沙滩服和长裙是必不可少的。为了不辜负这阳光、美景以及路人的期待目光,当然要穿得美美的啦,不过切忌不要在景区购买,以免被黑心商家"宰",建议最好在正规商店或网络购买。

  三亚·食

  来到三亚,不得不吃的就是海鲜了。新鲜的虾、蟹和种类繁多的鱼类应有尽有,白灼和辣炒满足您尝鲜的味蕾。也可到市场购买海鲜亲自烹煮,别具风味,价格公道。另外着名的文昌鸡、桂花炒鱼翅、东山羊、加积鸭等老派美食也是来到三亚的必修课。

  三亚·住

  三亚酒店繁多,是选择恐惧症患者的死穴。有什么酒店比五星级酒店更实惠,比经济型酒店更舒适,比民宿和青年旅馆更放心呢?来"格林"就能享受到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酒店啦!点击www.998.com进入官网查看详情。

图:格林豪泰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迎宾大道吉阳区政府商务酒店酒店

  酒店推荐:

  格林豪泰海南省三亚市春园海鲜广场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迎宾大道吉阳区政府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海南省三亚市国际购物中心贝壳酒店

  格林豪泰海南省三亚市和平街情人桥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海南省三亚市酒吧街临春河路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海南省三亚市凤凰机场路商务酒店

  三亚·行

  作为海岛旅行圣地,三亚的交通也十分便利。三亚有两个火车站,三亚火车站和亚龙湾火车站。三亚火车站距离市中心比较近,约1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市区。亚龙湾火车站距离亚龙湾景区较近,约2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三亚的机场为凤凰国际机场,位于三亚市西北部,距离三亚市中心约14公里,距离天涯海角景区仅5公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