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青少年夏令营2017年暑期加推再度携手三亚亚龙湾万豪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7-07-06 14:4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三亚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国际青少年夏令营组织 Insight Adventure (鹰赛)继2016年与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展开战略合作,成功推出夏令营、冬令营之后,2017年暑假再度联手为孩子们带来新玩法。即7月17日-8月26日推出1周6天,1天6小时的青少年夏令营活动,活动设计充分利用三亚的热带海岛资源和亚龙湾万豪酒店的度假设施,为入住酒店的6-14岁的孩子们量身定制了3天的活动,3天为一组,每周循环进行。

 

国际夏令营活动行程表

 

国际夏令营活动之冲浪学习

 

国际夏令营活动之海边攀岩

 

国际夏令营活动之营养午餐盒

  “在全球化的今天,成长学习和教育资源也变得国际化,将专业的国际组织带进酒店,让宾客在享受假期放松身心的同时还能发现自己的天赋、收获成长的精彩。作为酒店搭建好这样一个资源互动的平台,我想是很有意义的。我们会密切关注宾客的反馈,只要宾客认可我们会在之后的暑假展开长期合作。”酒店总经理高锦洪先生说道。

  “我们是中国最早最被认可的户外活动教育机构。这支集合全球最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团队,拥有超过13年青少年户外运动培训组织经验,目前在上海、三亚和阳朔都设有办公地点。与传统课堂教育不同,我们给青少年更多的是一种“寓教于玩”的户外体验,培养他们的社会交往、语言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激发他们的探索求知欲,充分挖掘自身潜力。”鹰赛探险负责人 Derek 说道。

  国际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更注重青少年沟通、技能和运动三方面培养。沟通型活动,如夺宝奇兵,在外教的引导下,要求小团队根据地图和线索在草坪上探寻宝藏。旨在让青少年在纯英语环境中,学习语言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技能型活动,激发青少年的无限潜能,培养动手实践和创新能力。如扎筏艇,利用现场的材料,发挥创造力设计搭建,并最后利用扎好的筏艇搜寻水底珍宝。运动型活动的目的是让青少年在清新怡人的大自然氧吧中强健体魄,享受活力四射的运动体验。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国际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套餐2518元起,包含2晚园景房住宿、一日夏令营活动以及午餐、每天自助早餐及一位12岁孩子的早餐。

  如果只是单订夏令营活动,每位孩子一天380元、两天700元、三日990元。每天只有20个名额,欢迎提前预定。

  国际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日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