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在冰天雪地里掀起植树“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8-10-22 10:5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劳动开创未来。10月19日,在富蕴机场党员干部带领下,全体员工顶风踏雪齐上阵,在冰天雪地里掀起了一场植树绿化“大会战”。

  晚19点,机场降雪逐渐增大,全员顶着寒风和大雪,在接近零下1℃的气温下,卸下100棵山楂和100棵丁香树苗,开展植树绿化工作。虽然天空依然飘着大雪,但是机场全员植树的热情不减,根据各自分工,互相配合,将树苗放置在挖好的树坑中,有的协助搬运树苗,有的扶树苗、填土,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每栽一棵树,大家都不忘把树坑里的土踩实。经过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近200棵山楂树和丁香树幼苗种植在了机场的公寓楼前和健身广场四周空地上,在白雪皑皑的土地上,机场全员用行动为美丽的机场增添了绿色。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富蕴机场全员发扬“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企业文化精神,克服恶劣的自然环境和贫瘠的土地资源,三年来,硬是一棵一棵、一锹一锹的不懈植树,持续推进绿化造林工作,截止目前,机场已植树超过3000棵,绿化面积超过2万平米,机场的生态环境逐步改善,自然景观和宜居条件也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