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组织 “鲁工杯”篮球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8-10-21 15:2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宋明君)

  近日,为了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东航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员工之间的企业凝聚力。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精心在室内篮球场组织了以“友谊、 比赛、和谐”为主题的篮球比赛活动。各部门积极响应,纷纷组织成员参加比赛,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比赛随着一声哨响,球场上的运动员随即展开了激烈的争抢,大家都在场上各司其职,各显神通,用积极饱满的心态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之中,不时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纵观整个场面欢声笑语不断,充分体现出球队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队员们的篮球水平。通过此次比赛增强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提高员工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培育企业文化,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员工们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